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重庆户籍改革 千万农村人将转市民 中国大陆百万幼童弃考留学 -多地公安部门及警员开通微博 期待少官腔 -水灾刺激农产品涨价 调控难度加大 洋种子占据中国90%市场 -台风暴雨夹击 防汛严峻 抗洪进入紧要关头 安庆降雨百年一遇 -沪市首份半年报亮相 乐凯胶片净亏188万 环保核查风暴升级 -江苏武汉6月CPI远超3% 炒蒜炒豆再度抬头 发改委出重拳整治 -证监会再掀交易监管风暴 官员或列入知情人 大额资金双向监控 -中国税种繁多 财政部国税局数据不清 个人散布涨价最高罚10万 -曝部分地区第三套房贷从未停止过 商业银行表示没有任何松动 -中石油等19家企业卷入美国行贿案 国土部:提高被征地农民补偿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巴拉圭“乳神”明年还要脱:感谢足球让我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4 日 
关键词: 巴拉圭 里克尔梅 足球 莉莎 夹 好莱坞 美洲杯 世界杯 卡西利亚斯 让她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蕾莉莎-丽克梅一“夹”成名。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13日报道,因为在世界杯场边奋力一“夹”,让巴拉圭最“胸”猛美女蕾莉莎-丽克梅如愿走红,更获得“世界级”的曝光率。大概是要答谢足球这项运动让她得以顺利进军好莱坞,这位美女日前宣布她“还要脱”:如果巴拉圭在2011年的美洲杯夺冠的话。

虽然蕾莉莎-丽克梅在巴拉圭名气不小,但她一直以来的心愿是想“征服全世界”,最想进入好莱坞,并以超越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作为目标。因此,她毫不犹豫的接受专业团队的打造,穿起低胸小背心,在世界杯直播场边奋力一“夹”,就这么夹出了知名度。

对于从小看足球赛长大的蕾莉莎来说,如今事业更靠着世界杯登上高峰,她当然不能“忘本”,日前,她表示纵使未来人在好莱坞,她依然会关心2011年的美洲杯(Copa America),并且“希望巴拉圭好运能在美洲杯持续下去,如果巴拉圭封王的话,我会履行裸奔的这承诺。”

虽然曾自爆希望能够跟托雷斯或卡西利亚斯交往,不过蕾莉莎最喜欢的球员却是前阿根廷中场大将里克尔梅,因为两人不但同姓,对方还与自家老爸同名,有回她专程跑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就只为买一件波卡青年队10号球衣,因为那是里克尔梅的号码。

来源: 中新网

图片新闻:
中国养老金“空账”规模约达1.3万亿 官员称国家自会兜底
各国领导人那点烦心事 奥巴马:谁比我更烦(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