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重庆万州特大洪灾万人转移 所有列车停运 浙江强降雨百万人受灾 -卧龙迎来世博年首只大熊猫宝宝的诞生 确认为雄性 健康状况良好 -中央投资将向西部民生工程领域倾斜 未来五年西部投资翻番 -美报告未将中国列货币操纵国 中国外汇储备多元化 增持日本国债 -中方反对外国军舰到中国近海活动/答问 频繁军演背后大国博弈 -首个民间房价指数:京7成样本楼盘降9.3% 中介称房租将下跌 -粮价调控政策吃紧 产粮大省面粉悄悄涨价 玉米小麦不会过分涨价 -中国军队将加强预防职务犯罪 公安部:报复检举人将被从重问责 -信贷新一轮扩张 货币政策或向松微调 全球银行业加速重心东移 -公安部打掉600多赌球团伙 久赌必输 我国每年因赌博外流数百亿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章鱼哥”7场全中无愧预言帝 距完美收工仅差决赛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1 日 
关键词: 决赛 南非世界杯 奥博豪森 小组赛 球队 德国队 章鱼哥 乌拉圭 季军争夺战 比赛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进行。德国队3比2力克乌拉圭获得南非世界杯季军,本场比赛的结果再次印证了“章鱼哥”保罗的预言帝的称号,它在本届世界杯中的预测7次全中。

本场比赛前,德国奥博豪森一家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再次出阵,预测乌拉圭与德国的这场世界杯季军争夺战的胜负。此前,因为它已经成功预测德国队世界杯前6场的比赛,而让众多德国人乃至世界范围的球迷成为其信徒,认为它才是这个星球上的“真相帝”。

在某些人眼里,章鱼是世界上智商最高的无脊椎动物。这次章鱼保罗再次被放进盛有分别有乌拉圭和德国旗帜容器的水柜,容器里都放有章鱼爱吃的食物。根据预测的规则,先被保罗打开的容器,就是获胜的球队。最终,它打开了有德国旗帜的容器,它打开盖子,将里面的美食取出后大吃。

决赛中,章鱼哥也给了预测,它认为西班牙将战胜荷兰最终捧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0年世界杯:7次全中;预测成功率迄今为止100%

小组赛首战预测德国胜澳大利亚 结果:德国4-0胜

小组赛次战预测德国负塞尔维亚 结果:德国0-1负

小组赛末战预测德国胜加纳 结果:德国1-0胜

1/8决赛预测德国胜英格兰 结果:德国4-1胜

1/4决赛预测德国胜阿根廷 结果:德国4-0胜

半决赛预测德国负西班牙 结果:德国0-1西班牙

季军争夺战 结果德国3-2乌拉圭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穆勒弗兰世界杯第5球 德国3-2击败乌拉圭获得季军
12件可能改变未来大事:人造生命到致命病毒(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