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民币对美元破6.78元 对出口负面影响有限 国际化非朝夕之功 -中国2天扣押5艘越南侵权渔船 驱赶2艘 美军回应解放军东海演练 -谷歌中国牌照到期不愿离开 看似取巧实则拙劣 终向中国法律低头 -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各具特色 扶持政策将出台 有望拉动投资七千亿 -北京行政区划调整 崇文入东城 宣武进西城 不调街道 平衡南北 -千年冰川细菌可助人类活到140岁 智能机器人可穿小巷收垃圾 -中国拟建天然气储备库 防止气荒 资源价格改革有望再获突破 -富士康内迁脚踏多条船 郑州廊坊争夺战 酝酿多年 加薪为导火索 -乌鲁木齐装8000余防砸烧摄像头监控全城 10省市上调最低工资 -中国最大铁矿区全力扩产 全国钢材库存1600万吨严重过剩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梅西遭流感恐无缘战德国 马拉多纳欲安排小将顶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2 日 
关键词: 梅西 流感 小将 马拉多纳 训练 马斯切拉诺 布尔迪索 离开国家队 特维斯 主力阵容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阿根廷足协的一名新闻发言人声明,梅西因为流感缺席了训练……阿根廷头号球星能否出战对阵德国的比赛,也因此成为疑问。但本届世界杯梅西尚一球未进,此次流感袭来又给刚过完23岁的梅西蒙上了阴影。

 

梅西生病缺席训练

阿根廷足协的新闻发言人安德雷斯-文图拉证实:“梅西今天并没有训练。他来到训练场的时候患上了感冒,但他没有发烧。”面对不断的采访,文图拉不厌其烦的解释:“他有一些发炎,我们期待他不会发烧。”

北京时间7月3日22时,阿根廷将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与德国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距离恶战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梅西突患流感,这难免让人担心。即使梅西可以带病出场比赛,但他的状态如何也很难得到保证。

后来阿根廷著名媒体《号角报》采访了阿根廷队医多纳托-维拉尼,队医指出:“梅西只是流感,但并不严重。他的嗓子有一些红肿,所以我们决定不让他参加训练。也许明天他就会回到训练场了。”目前,阿根廷正在比勒陀利亚的一所大学内,进行对阵德国前的最后准备。

在梅西退出训练之后,阿根廷集训营迅速拥挤了各国的数以百计的记者。显然,所有人都清楚,距离恶战只有不到2天时间里,梅西患病,这将极大的影响阿根廷队的备战。

但马拉多纳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他在训练中排出的主力阵容里,帕斯托雷顶替了梅西的位置。其他几个引人关注的位置并没有多少变化,布尔迪索仍然在主力阵容里,萨穆埃尔虽然伤愈,但仍出现在替补编队里。此外,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特维斯、伊瓜因五个人,与帕斯托雷一起组成了中前场组合。《号角报》指出,这意味着,近期发挥低迷的迪马利亚依然享受着马拉多纳的信任。

梅西在离开国家队训练营后,返回驻地休息,并没有外出。同一时间,在阿根廷队内的训练赛上,主力编队败给了替补编队,在替补编队一边,贝隆、米利托合力打进了3个进球。马拉多纳多次叫停训练,对米利托进行单独指点。如果这不是刻意为之的烟幕弹的话,那么即将到来的德阿大战里,米利托也许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作为球队的秘密武器,毕竟在欧冠决赛上米利托曾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踩在脚下。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中国严查哄抬农产品价格 操纵绿豆价格被罚100万
盘点世界十大宝藏:埃及图特卡蒙陵墓居首(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