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煤炭十二五规划框架浮现 计划组20个大集团 供求下半年趋平衡 -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名单正式公布 京沪等在列 相关受益板块一览 -二季度GDP增速或不低于10% CPI三季度见顶 下半年调控温和 -央行称物价上行压力大 北京最低工资涨至960元 海南涨幅第一 -贵州滑坡发现8具遗体 全国7297万人遭洪灾 长江洪水压力减轻 -美国二十余商会致信参议院反对人民币升值 美国人从升值中获利 -深沪交易所部署中报披露 8月31日完成披露 深市 沪市时间表 -法国内乱根源终曝光 耐克广告成诅咒 六大“最让人失望”球星 -深圳游乐设施塌落事件非人为破坏 死伤者身份确认 涉无证运营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九大一球成名:维特克苏亚雷斯身价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1 日 
关键词: 南非世界杯 埃拉诺 身价 英冠 巴西主帅 穆里尼奥 施魏因斯泰格 莫斯科中央陆军 进球 战术体系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南非世界杯有谁已经“一球成名”?沙巴拉拉虽然打进赛事第一个进球,但南非队有始无终未成大器。倒是吉安、苏亚雷斯和本田圭佑这样稳定的选手,能一步步加深印象。对于各国主教练来说,拥有这样的球员比拥有卡卡和梅西少了很多烦恼,即便巴西主帅邓加也要在卡卡身边安一个听话的埃拉诺。他日捧起大力神杯,成为世界第一人,别人就不会再计较这些小角色唯唯诺诺的往日,而是交口称赞你慧眼独具的英明。

初级变身型

身价上涨指数:★★★ 

埃拉诺(巴西,中场)

身价:650万英镑

贡献:3场2球 

虽然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巴西最后一场小组赛,但埃拉诺依然是邓加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块平衡拼板。当初在曼城,埃拉诺是埃里克松手下的进攻核心,但却因为星味不足被俱乐部甩卖到土超。如今,邓加在中场选择他与卡卡、罗比尼奥组成三大发动机,而不是2450万欧元转会意甲的迭戈,足见其稳定性和团队合作能力更得主帅欣赏。 

桑切斯(智利,前锋)

身价:300万欧元

贡献:4场1助攻

桑切斯18岁时便被乌迪内斯以300万欧元收购,随后被租借到河床、科洛科洛。2008年回到乌迪内斯之后,桑切斯立即打上了主力。在“疯子教练”贝尔萨的战术体系中,突破能力不俗的桑切斯是球队一颗重要的战术棋子。桑切斯还是32强球员中被侵犯第三多的球员,对对手杀伤力极大。

吉尔伯托·席尔瓦

(巴西,中场)

身价:0

贡献:传球236次

吉尔伯托在小组赛结束之后以236次传球排名32强球员第三名,与施魏因斯泰格并列,仅次于哈维和阿隆索。正是2002年夺冠功臣吉尔伯托的经验,今年的巴西一路走来非常稳定。从这一点来说,吉尔伯托堪称本届世界杯最经济适用的球员。

中级变身型 

身价上涨指数:★★★

李青龙(韩国,中场)

身价:200万英镑

贡献:4场2球

在世界杯之前的一个赛季,李青龙便在英超打出震撼级的水平。这名韩国边锋加盟博尔顿之后,经常在比赛中利用速度戏弄笨拙的英超后卫,为博尔顿保级立下汗马功劳,光芒丝毫不逊色于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韩国在南非4场比赛,李青龙也是许丁茂手下铁打的主力球员。1/8决赛,李青龙下半场的进球一度让韩国人看到后来居上的希望。 

布拉德利(美国,中场) 

身价:300万欧元

贡献:4场1球

虽然与美国队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是父子关系,但迈克尔·布拉德利在队中占据主力位置靠的却是实力。美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4场比赛,布拉德利在中场身兼扫荡和组织进攻两项重任,并在美国2比2追平斯洛文尼亚一战中打进扳平一球,完成了个人在世界杯上的好莱坞英雄式演出。

来源: 城市信报
1   2   下一页  



图片新闻:
网店实名制7月1日起实施 卖家身份将被核查
世界杯六大“最让人失望”球星[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