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中国经济未来两三年或迎痛苦期 审计揭露地方贷款的潜规则 -胡锦涛:审慎稳妥把握经济刺激退出政策 改进主权信用评级 全文 -2010或成为131年来最热年份 绕月卫星发现太阳系最冷之地 -新疆探明3处大型铁矿 储量5亿吨 南水北调延迟通水 北京缺水 -富士康紧急内迁 员工锐减至10万 重庆希尔顿酒店就涉黑案致歉 -发改委:国有煤企不得带头涨价 京沪线告别绿皮车 硬座涨至158 -发改委民航处匡新被拘 曾为中国最有权处长 揭秘盐业最大腐败案 -第三季度一线城市房价或陡然下降 成思危:房价不可能一直下跌 -解读云计算:IT产业发展趋势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马拉多纳为英格兰鸣不平 渴望重批阿战袍驰骋绿茵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8 日 
关键词: 英格兰 马拉多纳 阿根廷主帅 1986年 绿茵 战袍 进球 回到球场 主裁判 加时赛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一场举世瞩目的大战以德国队4比1击败英格兰而告终,乌拉圭籍主裁判拉里昂达在比赛中的一次重大误判为了最热门的话题,就连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也跟着凑起了热闹,表示对英格兰的失利感到惋惜。

英格兰和阿根廷也算是一对老冤家,但这一次马拉多纳似乎站在了英格兰一边,赛后更是不遗余力的为三狮军团打抱不平:“今天我们都看到了那个导致英格兰出局的进球。虽然我不是英格兰的超级粉丝,但不可否认这粒进球原本可以让比分变成2比2,甚至让双方进入加时赛。”

“我真想重新穿上蓝白球衫回到球场继续为阿根廷战斗,尤其是当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德国时,这个想法就愈加强烈,这毕竟不是1986年世界杯了,但这次我们要替遭遇不公的英格兰报仇。”看来球队3比1击败墨西哥顺利进入8强让老马的心情大好。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裁判惊天误判兰帕德进球无效 德国4-1淘汰英格兰
全球温度图显示2010或成为131年来最热年份(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