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全国各省市区高考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 -全国"蚁族"将超百万 京沪等城市房租暴涨 被逼向绝境 专题 -温家宝江西查看灾情 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审计署首次披露"地方债" 规模逼近2.8万亿 -南水北调34.5万移民搬迁 征地补偿提高到16倍 -公安机关破获“东伊运”组织(实录) 头目被抓 预谋大规模袭击 -贫富差距挑战社会容忍底线 政协委员建议上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 -第六次人口普查将包括境内外籍人员 居民须在现住地登记 答问 -长江水位超98年 抚河十万群众获救 南京气象局承认错误预报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 新闻发言人"换帅"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刘翔微博评意大利失败:穿D&G内裤挖矿输球砸电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5 日 
关键词: 挖矿 飞人刘翔 意大利菜 博球 内裤 卫冕冠军 小组出线 意大利队 中场 训练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刘翔微博妙笔横生 

体坛网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意大利队与斯洛伐克为小组出线展开激战,身在美国洛杉矶训练的身在美国洛杉矶训练的飞人刘翔时刻关注着意大利的战况,并且通过微博对比赛发表了妙趣横生的点评,“穿着D&G内裤挖矿去”,“输了砸电脑了!”而卫冕冠军意大利最终2-3不敌斯洛伐克,无缘小组出线。

赛前:高呼意大利灵魂附体

身在美国训练的刘翔一早醒来便为美国惊险晋级而欢呼“米国......晋级......英德大战......嗲!!!”对于意大利,刘翔更是情有独钟,早早便在微博中高呼“意大利......灵魂附体!”

赛中:穿D&G内裤挖矿去,输了砸电脑

比赛开始后,意大利城门早早失守,刘翔说“意大利后劲应该蛮足的.....后鸡(厚积)勃发!”。由于意大利一直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刘翔显得有些焦急,“意大利要是输了,我......我......我在落山鸡(洛杉矶)就不吃帕斯塔了!”

中场结束,意大利依旧0-1落后,对此刘翔调侃道,“下半场意大利发飙了......不然穿着D&G内裤挖矿去”看到微博上众多网友的留言,刘翔体贴地表示“各位早点休息吧,明天还上班呢!我去躺着看比赛了,等会训练去了。赢我上来转转。输了砸电脑了。”

童心未泯与网友互动

刘翔的微博球评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网友转播对话。刘翔也不遗余力地给予回复。有人质疑刘翔的真实性,刘翔回答道“如假包换好不好!”还应允网友“赢了晚上吃意大利菜!”,对于回国日期,刘翔表示“我也不知道,反正今年肯定回来的!”

刘翔在微博上感慨着“还是在国内好”,原因竟然是“洛杉矶很多墨西哥人,阿根廷对墨西哥这里肯定不得了”。飞人还讲述了自己在美国与大胖子比屁股的趣闻,“我在这天天看到很多超级大胖子,刚刚吃早饭又看见一个,屁股有我四个大,不吹牛!!”,真是童心未泯啊!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意大利2-3负斯洛伐克 卫冕冠军小组垫底悲惨出局
本田圭佑一射一传建功 日本3-1击败丹麦晋级16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