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六部委部署保障房规划 解决低收入者住房难/全文 房产税开征难 -国土部用卫星遥感图片查违法用地 土地数据打假 违规超15%问责 -全国80多条河流水位超警 南方普降暴雨 两原因致持续强降雨 -吉尔吉斯骚乱40万难民逃离 中国完成40年来最大规模撤侨 -中国严查新进医保目录药品突击涨价 业内:费用耗在公关医生上 -农产品炒作现"金融手法" 拆迁公司:拆一个城中村可挣几百万 -中国房市热度全球最高 1季度涨68% 72.5%居民难以接受房价 -恐怖袭击列入北京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公安部长嘉奖重庆打黑除恶 -北京常住人口2020年达2100万 广州人口超1400万 迫近临界点 -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对台军售 回应中方帮助巴基斯坦建核电站问题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B组:希腊上演绝地逆转 2-1战胜尼日利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8 日 
关键词: 世界杯 B组:希腊 上演 绝地 逆转 2-1 战胜 尼日利亚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6月17日,尼日利亚队守门员文森特·恩耶马(右一)在比赛中扑球。当日,在布隆方丹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B组的一场比赛中,希腊队迎战尼日利亚队。新华社记者徐速绘摄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2:00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一场交锋,由希腊迎战尼日利亚队。比赛在布隆冯丹的自由州球场举行,两队共同排出了进攻性很强的4-3-3阵型。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希腊队凭借萨尔平吉迪斯和托罗西迪斯的两粒进球以2-1战胜了10人作战的尼日利亚队。

开场12分钟,卡楚拉尼斯中线附近吊门被恩耶亚马摘到。尼日利亚第16分钟率先破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背后拉倒奥登姆温吉,哥伦比亚主裁判路易斯亮出首张黄牌,乌切左侧距门36米处主罚任意球斜传门前,奥登姆温吉争顶虽然没碰到球,但干扰了门将措瓦斯,措瓦斯向右侧扑,球却在他左边弹地入远角,1比0!这是乌切26场国家队比赛第3球。

希腊依靠定位球寻觅机会。卡拉古尼斯右侧开出任意球,基尔贾科斯在门前12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31分钟,右侧开出角球,基尔贾科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2分钟后,卡拉古尼斯左路内切距门25米处抽射被挡出。

尼日利亚第33分钟遭遇变故,托罗西迪斯与卡伊塔在边线拼抢,托罗西迪斯在球出界后把球抱住,并做出将球掷向对方的动作,但实际上并未碰到卡伊塔,被激怒的卡伊塔用鞋底蹬向对方,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

雷哈格尔马上用前锋萨马拉斯换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第39分钟,卡楚拉尼斯中路直传,萨尔平吉迪斯右侧距门8米处推射被恩耶亚马倒地封出。第41分钟,希腊右侧开出角球,萨马拉斯后点距门5米处外脚背杂耍射门,守在门线上的后卫将球破坏!希腊第44分钟扳平比分,卡楚拉尼斯禁区右侧回做,萨尔平吉迪斯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在哈鲁纳脚后跟上弹起变成吊射入左上角,1比1。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70分钟,希腊队员禁区外轰门,门将扑球脱手,托罗西迪斯抢点补射,球进了!

希腊:433

门将:12-佐瓦斯

后卫:16-吉尔吉亚科斯、11-文特拉、8-帕帕多普洛斯、15-托罗西迪斯

中场:6-齐奥里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1-卡楚拉尼斯

前锋:10-卡拉古尼斯(队长)、17-耶卡斯、14-萨尔平吉季斯

主教练:雷哈格尔

尼日利亚:433

门将:1-恩雅玛

后卫:17-奥迪亚、2-雅博(队长)、6-希图、3-塔伊沃

中场:14-萨尼-凯塔、20-埃图胡、15-哈鲁纳

前锋:8-雅库布、11-奥代姆温吉、12-乌切

主教练:拉格贝克

主裁判:鲁伊兹(哥伦比亚)

来源: 中国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世界杯新“影帝”横空出世 逼真表演令铁汉染红
世界杯第一美女主播与她独臂男友的爱情故事(图)
细数世界杯10大冷门 西班牙3次成最大不幸者
中情局称火星人入侵世界杯 致英格兰离奇失误
世界杯"最强音"90%来自中国 加工厂利润不足5%
南非世界杯“妖魔”横行 “巫蛊之术”大行其道
智利朝鲜赢全世界球迷喝彩 世界杯需要最佳配角
世界杯首轮战另类盘点:最倒霉最幸福最离奇
世界杯-皇马铁腰中横梁 西班牙爆冷0-1不敌瑞士
图片新闻:
我国出资10亿欧元参与人造太阳 20年后初见成效(图)
阿根廷4:1大胜韩国队 率先小组出线[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