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吉尔吉斯骚乱40万难民逃离 中国完成40年来最大规模撤侨 -中国严查新进医保目录药品突击涨价 业内:费用耗在公关医生上 -国土部用卫星遥感图片查违法用地 土地数据打假 违规超15%问责 -中国房市热度全球最高 1季度涨68% 72.5%居民难以接受房价 -全国80多条河流水位超警 南方普降暴雨 两原因致持续强降雨 -恐怖袭击列入北京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公安部长嘉奖重庆打黑除恶 -北京常住人口2020年达2100万 广州人口超1400万 迫近临界点 -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对台军售 回应中方帮助巴基斯坦建核电站问题 -中国第3个副省级新区挂牌 政策较浦东更优 -农行A股今起招股 三地询价 预计7月15日上市 A股入"折价时代"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新“影帝”横空出世 逼真表演令铁汉染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8 日 
关键词: 影帝 表演 尼日利亚队 希腊队 铁汉 世界杯小组赛 上半场比赛 后卫 主裁判 罚下场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6月17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尼日利亚队迎来了第二个对手希腊队。本场比赛中又一“影帝”横空出世——正是托罗西迪斯的完美“表演”,导致不冷静的尼日利亚队中场凯塔被直接红牌罚下。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尼日利亚队还以1-0领先着希腊,场上局面大好。在一次尼日利亚队的反击中,希腊后卫托罗西迪斯护球出边线遭到凯塔的推撞。后者拿起球转身,有一个持球假意击打对方、虚晃一下的挑衅姓动作,并在口中念念有词。

不冷静的凯塔终于“上当”,面对对方的挑衅动作,他恶狠狠地抬腿踹向托罗西迪斯。虽然没有被对方踢到,但托罗西迪斯还是连退几步之后夸张的摔倒在地上,趴在草坪上还打了一个滚,显得非常痛苦。

对于这个恶意伤人动作,当值主裁判毫不犹豫的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凯塔罚下。懊悔不已的凯塔跪倒在地上,显得非常惊讶和无辜,但只能流泪接受被罚下场的命运。

颇具戏剧性的是,在下半场第72分钟补射帮助希腊队反超比分的,正是这位托罗西迪斯。看来,他还是一位颇具实力的“影帝”。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情局称火星人入侵世界杯 致英格兰离奇失误
细数世界杯10大冷门 西班牙3次成最大不幸者
世界杯第一美女主播与她独臂男友的爱情故事(图)
南非世界杯谁是赢家:中国赚钱 南非或亏钱
世界杯"最强音"90%来自中国 加工厂利润不足5%
南非世界杯“妖魔”横行 “巫蛊之术”大行其道
智利朝鲜赢全世界球迷喝彩 世界杯需要最佳配角
世界杯首轮战另类盘点:最倒霉最幸福最离奇
图片新闻:
我国出资10亿欧元参与人造太阳 20年后初见成效(图)
阿根廷4:1大胜韩国队 率先小组出线[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