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高强讲解预算报告:中国政府开支不高 -沈阳拟建"国家中心城市" 去年钢企粗钢产量前十:中国企业占半壁 -中国持美国国债再破9千亿 去年银行利润6684亿 贷款风险或升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蔓延 中国提供500万元援助 包机接回中国公民 -省级机关透明度:福建宁夏北京居前三 京开通买官卖官举报网站 -曹操口含翡翠价值千万消息不实 质疑:墓中头骨真身是盗墓贼? -十大机构论节后股市 沪指极限2400-2700 新政后北京房租涨2成 -亚洲经济5年内有望增50% 中国节能减排力度之大世界少有 -加薪会促进就业 工薪层涨薪最慢 长三角珠三角用工缺口200万 -大亚湾核电站否认发生核泄漏 港表态:大亚湾核电安全不受影响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首轮战另类盘点:最倒霉最幸福最离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7 日 
关键词: 布冯 南非世界杯 郑大世 Asnieres 东道主球迷 球迷集体 里皮 阿格 卫冕冠军 盘点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郑大世泪洒世界杯

最倒霉:阿格(丹麦)

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下半场开场仅34秒,丹麦队的S·鲍尔森头球解围打在阿格的背上,诡异地反弹进自家球队的大门。可怜阿格什么都没做,就成了乌龙球的牺牲品,上演了2010年世界杯的首个“杯具”。 

最爱哭:郑大世(朝鲜)

这里的脆弱要加个引号,朝鲜前锋郑大世在赛前高唱国歌时泪流满面,全世界球迷都为之动容。庆幸的是,过分激动并未影响“人民鲁尼”的表现,他给巴西防线制造了多次威胁,赛后郑大世解释说,时隔44年重回世界杯的朝鲜队令他激动。 

最幸福:奥尔森(丹麦)

面对东道主球迷永不止息的“呜呜嗞喇”,20多万球迷集体上书国际足联要求禁止这种“武器”,包括C·罗和杰拉德在内的大牌球星纷纷诉苦。但60岁的丹麦老帅奥尔森成为最幸福的人,患有耳硬化症多年的他听力偏弱,毫不畏惧“呜呜嗞喇”。 

最离奇:布冯(意大利)

卫冕冠军被巴拉圭队逼平不是看点,意大利门神布冯在中场被换下才是看点。意大利方面给出的理由是伤病,但先后已有多个版本,意大利队新闻官透露是背伤,主帅里皮称是腰伤,布冯本人说是坐骨神经痛。种种迹象表明,布冯的离奇下场,和更衣室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最雷人:韦迪(中国)

抱着一腔热血前往南非取经的韦迪主任,并未获得国际足联下发的证件,只能以一名普通球迷的身份购票、安检和入场。而中国足协掌门人低估了非洲球迷的热情,他在兴致勃勃前往开幕式的路上遭遇堵车,耽搁了4个多小时,遗憾错过世界杯开幕式。 

最奢侈:大力神杯

南非世界杯的奢侈品颇多,官方指定计时腕表是HUBLOT,英格兰球衣由Savile Row的裁缝设计。但大力神杯才是奢中之奢,放置它的皮箱由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特别定制,由位于巴黎郊外的Asnieres作坊花费100小时手工打造。(新京报 综述/记者 范遥)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南非世界杯11大巨星火热出炉 卡卡梅西领衔
世界杯综合征门诊挂牌 9个值班医生8个是球迷
14届世界杯 全球股市下跌11次
世界杯期间涨少跌多 股市会现世界杯魔咒?
世界杯期间推迟上班 老板请看球:"最牛公司制度"走红
晒晒五花八的门世界杯藏品[组图]
图片新闻:
世界杯-皇马铁腰中横梁 西班牙爆冷0-1不敌瑞士
南方5省区强降雨已造成143.2万人受灾 42人死亡(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