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高强讲解预算报告:中国政府开支不高 -沈阳拟建"国家中心城市" 去年钢企粗钢产量前十:中国企业占半壁 -中国持美国国债再破9千亿 去年银行利润6684亿 贷款风险或升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蔓延 中国提供500万元援助 包机接回中国公民 -省级机关透明度:福建宁夏北京居前三 京开通买官卖官举报网站 -曹操口含翡翠价值千万消息不实 质疑:墓中头骨真身是盗墓贼? -十大机构论节后股市 沪指极限2400-2700 新政后北京房租涨2成 -亚洲经济5年内有望增50% 中国节能减排力度之大世界少有 -加薪会促进就业 工薪层涨薪最慢 长三角珠三角用工缺口200万 -大亚湾核电站否认发生核泄漏 港表态:大亚湾核电安全不受影响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乌拉圭3:0横扫南非队 弗兰打进两球领跑射手榜/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7 日 
关键词: 乌拉圭 3:0 横扫 南非队 弗莱 打进 两球 领跑 射手榜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6月16日,乌拉圭队球员庆祝进球。当日,在茨瓦内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A组比赛中,乌拉圭队以3比0战胜南非队。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30,世界杯开始了第二轮小组赛,A组展开了南非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本场比赛在比勒陀利亚洛夫托斯球场举行,南非排出了4-4-1-1阵型,乌拉圭排出了4-3-3阵型。经过90分钟的激战,乌拉圭凭借弗莱的两粒入球和佩雷拉的头球,以3:0横扫南非队。

第2分钟,卢加诺拉人犯规,摩迪塞任意球传向禁区,卢加诺头球解围。第5分钟,弗兰25码外任意球攻门,皮纳尔手球犯规领到黄牌,弗兰第二次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第7分钟,苏亚雷斯与弗兰做撞墙配合后小角度抽射打偏,一分钟后,富西莱左路内切左翼打门偏出。第14分钟,沙巴拉拉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沙巴拉拉禁区前得球调整到左脚果断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沙巴拉拉左侧任意球传向后点,库马洛头球顶到门前,戈丁抢先出脚解围。第23分钟,苏亚雷斯右路扣过库马洛大力抽射,但角度打的太正。随后,M-佩雷拉30米外远射打飞。乌拉圭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弗兰30米外右脚发炮,皮球碰到莫科纳的后背在空中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门将库内以为会飞出横梁,但皮球却在门前急速下坠飞进大门,1-0!

第33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侧摆脱库马洛防守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随后,弗兰妙传过顶,但卡瓦尼停球不好,错失绝佳机会。第40分钟,摩迪塞右路斜传禁区,穆费拉抢在卢加诺前甩头攻门,可惜皮球偏出。第43分钟,迪加戈尔背后铲人领到黄牌,下场他将禁赛。

下半时开始3分钟,苏亚雷斯左路下底低传,卡瓦尼受马西莱拉干扰,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偏出近门柱。苏亚雷斯嘴唇出血接受处理,不久回到场内。第51分钟,苏亚雷斯右路切入禁区,与库马洛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布萨卡没有中断比赛。第54分钟,弗兰左侧开出任意球,卢加诺前点头球没顶正部位。

佩雷拉调整中场,莫里里换下莱乔洛尼亚内。第62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斜线突破,在禁区角上抽射偏出。第66分钟,皮纳尔分球,加夸右路传中,姆费拉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第78分钟,弗兰左路传中,卡瓦尼在门前12米处左脚扫射没踢上。随后莫迪塞远射被穆斯莱拉没收。此前受迪哈施瓦铲抢受伤的富西莱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费尔南德斯替补出场。第71分钟,卡瓦尼在门前20米处左脚打飞。

南非第76分钟再遭打击,苏亚雷斯左路小角度低射被库内封出,佩雷斯禁区右侧拿球被后卫铲球解围,弗兰在门前20米处抽射,卡瓦尼中途伸左脚没停到球,苏亚雷斯左侧拿球与门将库内铲球倒地,主裁判布萨卡吹罚点球,并将库内直接罚下!替补门将约瑟夫斯换下皮纳尔。弗兰操刀右脚抽射入左上角,2比0!第86分钟,弗兰反击分球,卡瓦尼摆脱防守20米外低射被库内没收。补时第5分钟,苏亚雷斯右路凌空传中,阿尔瓦罗-佩雷拉后点头球破门,3比0!

南非(4-4-1-1):16-库内/2-加夸,20-库马洛,4-莫科纳(C),3-马西莱拉/11-莫迪塞,12-莱乔洛尼亚内(57'19-莫里里),13-迪哈施瓦,8-查巴拉拉/10-皮纳尔(79'1-约瑟夫斯)/9-姆费拉。

乌拉圭(4-3-1-2):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C),3-戈丁,4-富西莱(71'20-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17-阿雷瓦洛,15-迭戈-佩雷斯(90+1'5-加加诺),11-阿尔瓦罗-佩雷拉/10-弗兰/7-卡瓦尼(89'21-塞巴斯蒂安-费尔南德斯),9-苏亚雷斯。

来源: 中国网
1   2   3   4   5   下一页  



图片新闻:
乌拉圭3:0横扫南非队 弗兰打进两球领跑射手榜/图
端午"遇冷"难敌世界杯 传统节日怎样注入新元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