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部委预算一览表:交通部一家独大支出1200亿 -美国控制我2/3信用评级市场 我国连续70个月贸易顺差为何中止? -银监会澄清二套房首付六成 足够"弹药"抵御房地产市场下行风险 -专家解读波兰总统失事专机"黑匣子" 排除技术缺陷 机师拒听劝告 -三巨头弃长协 中钢协谋求自给量 我国铁矿探明储量近百亿吨 -周小川:谁说要加息了? 央行副行长:经济将上半年好下半年困难 -胡锦涛参加核安全峰会 启动"两会三国"之行 中美元首将会谈 -王家岭矿难35人遇难 3人被困 抢险搜寻耗资超1亿 救援全纪录 -车企最富CEO 上市车企高管收入排行榜 中石油详解千亿利润 -中国运煤船在澳漏油 或被起诉 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货轮无中国船员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2010年中央部委部门预算收支
水利部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4 月 12 日 
关键词: 水利部 2010年部门收支预算 收支预算 收支 预算 财政预算 部门预算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关于水利部2010年部门预算的说明

  一、水利部主要职能

  水利部是主管水行政的国务院组成部门。主要职能是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实施水资源的统一监督管理,负责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防治水旱灾害,防治水土流失,组织实施具有控制性的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跨流域的重要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指导农村水利工作等。

  二、2010年收支预算情况

  水利部2010年收入总预算899126.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64582.99万元,事业收入245377.2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52282.94万元,其他收入24557.26万元,上年结转209645.14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2681.31万元。

  水利部2010年支出总预算899126.84万元,按支出功能划分:一般公共服务795.52万元,外交150.47万元,教育2164.55万元,科学技术131192.49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15427.0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66045.77万元,医疗卫生293.84万元,农林水事务643885.6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9171.45万元。

  2010年水利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64582.99万元,其中农林水事务251853.18万元,科学技术47281.2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34787.0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5460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2296.30万元,教育1936.80万元,一般公共服务623.88万元,外交144.47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农林水事务支出。主要用于除直属科研单位外的水利行政事业单位正常运转的在职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开展水资源管理与保护、防汛抗旱、水土保持、水文测报、水质监测、水利执法监督等工作的支出。

  科学技术支出。主要用于水利部直属科研单位正常运转的在职及离退休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重点实验室及相关设施运行维护、科研单位房屋维修、科研设备购置、开展水利公益性科学研究和其他水利应用研究等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主要用于除直属科研单位以外的水利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及其管理机构的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主要用于水利行政事业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其他各类支出,主要用于水利部直属新闻出版单位、学校、医院、档案馆、博物馆以及缴纳国际组织会费等方面的支出。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0年度部门预算(附表)
中国工程院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国家发改委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银监会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文化部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民政部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国家海洋局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国资委2010年部门预算(附表)
图片新闻:
波兰总统遗体运抵华沙 东欧国家集体哀悼[组图]
中国具备独立探测火星能力 "中华牌"月球车制造完毕(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