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郑西高铁2月6日运营 创世界速度 监测系统可见6公里外石子 -A股迎来破发潮 创业板尴尬难免 国际资金逆势流入中国股票基金 -丰田中国宣布召回75552辆RAV4 频繁召回使丰田遭受"信誉危机" -住房保障法正起草 政府保障不力将追责 京节前"组合拳"调控楼市 -骆惠宁任青海省长 卢展工任河南人大主任 孙春兰任福建人大主任 -美国宣布售台武器 中国严正交涉 中国与各方就分区护航达成共识 -全球化指数中国内地排名40 "也门之乱"恐危及中国海上战略通道 -新条例实施前恐现拆迁潮 公共利益界定受关注 按市场价补偿不够 -云南广西抗旱形势严峻 超400万人饮水困难 拨付抗旱补助5000万 -中石油今年上调气价 中石化加大促销 93号汽油最高降0.5元/升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西安:所有人群均可免费接种甲流疫苗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卫生局获悉,新一批200万份甲流疫苗将到达西安,市卫生局决定将疫苗接种范围扩大到所有人群,只要有意愿接种者均可免费接种。

据了解,市卫生局是根据疫苗到达数量来确定接种人群的。前期西安市分批到达58万份疫苗,主要针对交通、公安、电网、殡葬等公共岗位服务人员和医疗卫生单位甲流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等。随后将人群扩大到学生、教职工以及商场等公共场所的服务人员等。目前新一批200万份疫苗即将到达,市卫生局决定将接种范围扩大到所有人群,凡愿接种甲流疫苗的无论是常住人口还是流动人口,均可免费接种。

为了配合大批量的人群接种,市卫生局决定在各区县增加接种点,加强接种力量。各区县卫生局在原有接种点的基础上,市直市管医疗机构及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均要设立甲流疫苗接种门诊,承担接种任务。农村除乡镇卫生院可进行甲流疫苗接种外,接种点还将设在村卫生室,由村医承担接种任务。城区各接种点一般应有两支接种队伍,一支负责日常门诊接种,一支深入到社区、单位开展接种。(记者 李秋玲)

来源: 西安晚报

相关文章:
甲流暴发疫情明显减少 春运高峰警惕再次爆发
卫生部:甲流占流感病例比例降至30%以内
香港四孕妇打甲流疫苗后流产 官方称非疫苗问题
香港甲流死亡个案增至63宗 男性数较女性多
周一岳:无证据显示孕妇胎死腹中与甲流疫苗有关
英研究指英国儿童感染甲流的比例高于预期10倍
中国内地累计完成甲流疫苗接种6559万人
香港高龄孕妇接种甲流疫苗 7月大胎儿宫内死亡
图片新闻:
2010年春运1月30日起正式开始 客运量将超25亿人次(图)
中国十大最奢侈城市出炉 上海北京杭州前三甲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