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职困难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学费 民政部:特困人员殡葬费将全免 -全国事业单位聘用制人员达80% 明年深化事业单位收入分配改革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就最后文件达成一致 -中国经济版图细分 多极增长现雏形 中国对世界经济复苏四大贡献 -财政部解释12月支出较大主因 否认突击花钱 没用完将结转下年用 -二三线城市成房价上涨新阵地 地产泡沫扩散 地方保障房建设遇阻 -未来水下探测器:可检测水污染 爱尔兰不再保护实验室的人类胚胎 -黑龙江鹤岗百亿民间集资蒸发 评委称南京开裂大桥获奖只看图纸 -登封声称"少林寺上市"属失实报道 故宫明年公布150万件文物目录 -热钱回流美元资产 美元未到反转时 预测明年人民币升值低于3%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世卫组织:甲流死亡人数超1万 东亚地区流感仍活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世界卫生组织18日发布最新疫情通报说,甲型H1N1流感已在全球造成超过1万人死亡。目前,世卫组织正密切跟踪全球疫情形势。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已造成至少10582人死亡,比一周前增加986例。

世卫组织在疫情通报中说,在北半球温带地区,甲型H1N1流感病毒仍很活跃,不过疫情已达高峰,或已过高峰,北美地区尤其如此;而在东南欧、中欧、中亚和南亚,甲型H1N1流感活动仍在持续增加。

疫情通报说,在日本等东亚国家,甲型H1N1流感活动仍比较活跃,但总体呈减弱趋势;而在尼泊尔、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等南亚国家,甲型H1N1流感活动在持续增强。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广东中山发现甲流新症状 重症患儿均有黏稠浓痰
中国研制出治疗甲流新药 名为"金花清感方"
甲流疫情终点在哪 世卫专家分析疫情可能还没登顶
北京市中医专家研发世界首个治疗甲流中药方
卫生部:甲流占流感比例稍下降
世界首个治疗甲流中药制剂即将面世
北京甲流疫苗接种延至下月15日 已有229万人接种
图片新闻:
住建部为楼市"退烧" 北京超50%住宅供地建政策房
福布斯评选全球七大金融泡沫:中国房地产位居第二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