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政治局会议传递2010年经济政策新信号 -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丰富完善一揽子计划 -国资参股创投基金不得超20% 首批20个总额90亿基金已设立 全文 -商业银行入股保险公司试点启动 1家银行只能投1险企 全文 答问 -税务总局一处长被中纪委调查 徐州13亿工程从开建到竣工全违规 -专家析A股大跌:揣测官方信贷态度有变 央行两月回笼资金6650亿 -任志强:京真实房价不会超7000元/平米 抑制房价新政策或将出台 -政府摸底多晶硅产业发展 新能源板块面临变局 煤炭产量近30亿吨 -成品油出口价仅为国内价36% 中石化澄清 中石油否认"捂气惜售" -21家上市公司集中否认重组 传闻助股价飙涨 揭密"老鼠仓"产业链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世卫最新数字显示:近期全球甲流死亡人数剧增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字,全球甲流死亡病例一周内增加了一千多例。

自今年4月份甲型H1N1流感在墨西哥出现以来,全球至少已经有7826人死于该病毒感染。死者最多的是美洲,达5360人。同时,那里一周内增加了554个死亡病例。

但报道指出,大多数感染甲流患者的症状并不严重,绝大多数人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也会在一周内康复。

目前最令人担心的是甲流病毒发生变异。法国和挪威已各有两名患者死于变异的甲流病毒。日本,乌克兰等国也发现了变异甲流病毒感染的病例。

世卫组织大流行性流感问题特别顾问福田敬二说,关键问题是这些病毒的变异是否意味着流感病毒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是否意味着病毒的烈度加剧,情况是否会变得更糟。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世卫最新数字显示:近期全球甲流死亡人数剧增
法国发现两例甲流病毒变异病例 患者已死亡
世卫组织称甲流耐药性病例有免疫系统缺陷
专家:甲流病毒变异系孤立个案 不影响疫苗效果
专家详解我国出现甲流病毒变异 尚未造成更多死亡
北京共收到与甲流疫苗相关不良反应268例
中国近9成流感为甲流 一周确诊9733例死亡51人
北京175.1万人接种甲流疫苗 学生接种率超50%
世界卫生组织对抗达菲甲流病例展开调查
世卫组织称甲流变异属偶发 疫苗效果依然可靠
北京累计报告甲流死亡病例26例 危重病人80人
世卫证实中国内地曾出现甲流病毒变种
世卫组织:"甲流"疫情开始从西"掉头"向亚洲蔓延
传闻可治甲流 北京大蒜价格暴涨10倍
图片新闻:
中国多地试行阶梯式电价 居民用电增速放缓
珠海横琴新区管委会正式获批成立 规格为副厅级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