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网络舆情纳粤反腐视野 网上举报增近5成 干部企业检查报批备案 -中国企业谋划海外“专利地图”的近忧远虑 外需创近六年来新低 -今年A股再融资2245亿 远超IPO融资总额近倍 股市年货行情扑来 -15例接种甲流疫苗较严重异常反应病例 京重点转至危重病例救治 -中国南方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 各地入冬进程加快 -温州绕城高速仰义枢纽高架桥发生倾塌 致1死7伤 生命探测仪搜救 -胡锦涛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提出两点主张 -工商总局出台政策 私企也能进入国企投资领域 部分收费可免3年 -贺州爆竹作坊爆炸事件死伤"童工"为留守儿童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10年各行业企业盈利前景预测
首页>>新闻追踪>>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2009.11.15-11.18)
上海准备充分 奥巴马今晚将抵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应国家主席胡锦涛的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今晚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的访问。中央台特派记者李欣昨天中午已经抵达上海,我们马上连线李欣,了解上海方面的情况。

主持人:今天晚上9点多,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将乘坐空军一号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开始他对中国的第一次访问。你已经赶往机场了吗?

记者:是的。我现在正在去上海浦东机场的路上,之所以要提前这么长时间到机场,主要是所有的记者都要经过安检,要留出足够的时间。

主持人:奥巴马此次来访,安保工作是不是非常严格?

记者:其实奥巴马出行,走到哪里,安保级别都是最高的。比如今年伦敦的二十国集团峰会,那是他第一次出访,他带了500名随员,其中至少200人都是负责安保的。而且他与别的国家领导人不同的是,别人都是坐车到会议中心开会,他是坐直升飞机“海军陆战队一号”来的。当时,记得当时我们记者在媒体中心工作的时候,听到隆隆声,大家就开玩笑说,听,奥巴马来了。

对于奥巴马的访问,上海方面的准备工作自然是相当充分。比如,举个小例子,我在订机票的时候,就收到了一条提示短信,短信说,如果去上海的机场登机的话,由于安检的需要,要提前两个小时到达。

在奥巴马即将下榻的酒店,昨天就已经开始对所有进入的人员进行安检,安检的方式跟机场的安检一样。而且所有的客人只能从正门出入。在酒店的大堂,随处可以看到安保人员。昨天下午,安保人员已经对酒店进行了彻底的检查。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文章:
奥巴马表示2011年APEC峰会将在夏威夷举行
APEC闭幕 奥巴马发表演说再次呼吁亚洲开放市场
奥巴马将展开首次访华之旅 4天3晚谈"实质问题"
学者积极评价奥巴马访华:释放中美关系趋暖信号
奥巴马:中国崛起将成为地区发展的“动力之源”
外交部举行记者会 就奥巴马访华、见达赖等答问(实录)
奥巴马启程开始对亚洲四国访问(组图)
中国驻美大使:奥巴马访华为中美关系注入新动力
图片新闻:
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举行 跳伞上演“仙女下凡”[组图]
未来十天全国气温持续偏低 安徽湖北等将现初雪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