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劫货轮最快六周获释 与海盗协商顺利(图)

发布时间:2009-11-12 15:46:21  |  来源:重庆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关键词:被劫货轮 海盗 货轮 德新海 获释 特使 东方卫视 截图 索马里首都 最新视频 新闻节目

德新海号最新现身录像(视频截图)

德新海号最新现身录像(视频截图)

我被劫货轮最快6周获释

索马里打击海盗特使登船了解我25名船员状况,称中国与海盗协商顺利

凤凰卫视昨日新闻节目插播最新简讯称,中国货轮德新海号上个月遭到索马里海盗挟持,凤凰卫视记者独家专访索马里打击海盗特使获悉,他透过当地管道,登船了解了中国25名船员的情况,并且表示中国与海盗协商顺利,我被劫持船员及船只最快6个星期可以获得释放。

此外,昨日的网络上出现一段德新海号的最新视频。东方卫视报道称,德新海号货轮近日现身,地点是在索马里的霍比奥海港。这段录像是上周拍摄的,从画面上看,德新号状况良好。

霍比奥港口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北400公里,是海盗的重要据点。10月19日,德新海号在由南非开往印度途中被海盗劫持,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迅速对船只和船员展开全力营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