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公立医院改革方案已送国务院审批 温家宝:办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中方就欧盟谴责处决"3·14"事件罪犯答问 乌鲁木齐"7·5"案件宣判 -创业板首日石破天惊 批发百位亿万富豪 华谊股票暴涨众明星赚钱 -我公共产品未来10年投资或达20万亿 把脉后危机时代新兴经济体 -卫生部官员称甲流高峰期可能持续2-3个月 -创业板"开门红" 个股涨幅最高超200% 28只股换手皆超80% 直击 -中方已递交指控文件 拟对美汽车双反调查 明年铁矿石或供不应求 -中国大部将现今年首次寒潮 气温普降8-10℃ 京气温降到0度以下 -中国探月火箭2014年首飞 美国战神I-X助推火箭坠海后严重变形 -中国拟规定外籍配偶者禁当驻外外交人员 中纪委举报网站被刷爆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部分国家有意向采购我国甲流疫苗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卫生部部长陈竺近日在甲流疫苗预防接种电视电话会上透露,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成疫苗研发和注册使用的国家,我国的疫苗研发工作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肯定,一些国家还向我国提出了疫苗采购意向。

9月初,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国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正式投入生产,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成疫苗研发和注册使用的国家。陈竺表示,特别重要的是,国产疫苗安全性良好,不良反应发生率不超过季节性流感疫苗,未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同时,国际上其他一些国家的临床试验结果也支持我国的临床试验结论。我国的疫苗研发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肯定,一些国家还向我国提出了疫苗采购意向。(叶洲)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中国超22万人已接种甲流疫苗 异常反应多为轻型
专家:甲流疫苗如果现在不接种 可能后患无穷
中国目前80%流感是甲流 疫苗保护率超85%
甲流疫苗的接种保护率超85% 持久性仍在观察中
专家:接种甲流疫苗后应适量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宁夏发布甲流疫苗接种方案 6类人群优先接种
工业和信息化部下达4204万剂甲流疫苗生产计划
图片新闻:
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31日在京逝世 享年98岁(图)
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全方位揭秘(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