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家电下乡或取消最高限价 新一轮下乡招标将启动 餐饮品牌前10位  -中国ARJ21飞机订单已达240架 有望明年首飞 民航现机票降价潮 -晋煤矿重组方案审毕 股份制占半边天 3000亿补偿金难入股市楼市 -商务部称中国出口品需提价 张小济:预计明年出口增幅10% -创业板首批28家公司30日上市 关注三大悬疑 投资详解 理财四步 -中国北方多冷空气活动降温10℃ 东南海区9级大风 卢碧强度减弱 -公务员考试135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最热职位4080:1 海关仍是热门 -温家宝:力争年内建成东亚区域外汇储备库 -创业板正式开板 成中国创新经济新引擎 -前三季度城镇新增就业851万 发放离退休人员养老金5815亿 实录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北京报告首例甲流重症患者治疗无效死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报告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重症患者在甲型流感已治愈的情况下,因基础性疾病治疗无效,于23日凌晨死亡。

这名患者为男性,72岁,于10月4日转入北京地坛医院,被确诊为北京首例甲型流感重症病例。

地坛医院院长毛羽24日介绍,该患者甲型流感已经于21日治愈,但后因患者基础性疾病治疗无效,于23日凌晨死亡。

据了解,当初专家对这名患者进行会诊时就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性加重;Ⅱ型呼吸衰竭,肺性脑病;呼吸心跳骤停,高血压病3级(高危组)等。患者病情危重,处于深度昏迷。随后,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及时组织各方专家对其进行会诊、抢救。 (王思海)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储备1300万份甲流防治药 提前半月完成任务
内地累计报告26348例甲流确诊病例 青海1例死亡 中西部防范薄弱
专家称中小城市和中西部是甲流防范薄弱地区
内地累计报告26348例甲流确诊病例 青海1例死亡
中国政府安排5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甲流防控工作
宁夏发布甲流疫苗接种方案 6类人群优先接种
国内首批甲流检测试剂盒获批文 价格远低于进口
甲流诊疗方案第3版发布 按重症优先原则住院
中国内地共确诊甲流22830例 已治愈20194例
全国30多万人接种甲流疫苗 150多例出现异常反应
专家:国庆长假后我国很可能爆发聚集性甲流疫情
中国内地现13重症病例 专家称"甲流"持续高发中
图片新闻:
中国老年人口总数接近1.6亿 占到总人口12%
中国三季度GDP增速达8.9% 八大类商品三涨五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