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统计局:8月CPI同比降1.2%降幅缩小 PPI降7.9% 主要经济指标一览 -三大航空回归高折扣票价 燃油附加费可能复征 国庆阅兵游受追捧 -央企70亿再刷新"中国地王"纪录 国土部:坚持土地政策向民生倾斜 -热带风暴"彩虹"登陆海南 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四川再降暴雨 预报 -外交部:中国强烈反对太平洋岛国帕劳接收"东突囚犯" 答问实录 -国办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上班防甲流 全文 疫苗已运往八省 -煤矿整顿加大 焦煤价格或上涨 风电设备制造已超全球厂家的总和 -商务部坚决反对美对油井管反补贴案初裁 专家:经济不景气怪中国 -世界500强90%都有情报机构 摩根士丹利前高管被裁定内幕交易罪 -审计署下银行分行查信贷投向 监管层出招化解9月流动性局部梗阻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乌鲁木齐对受“7·5”事件影响的行业减免税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十一日电(记者 汪金生)乌鲁木齐市政府十日晚间宣布,将对受“七·五”事件影响的商贸流通业和旅游业采取更加优惠的政策。

乌鲁木齐市政府部门表示,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业户,调减今年七月至十二月间的营业额;对新市区、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米东区、头屯河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业户,调减三个月的营业额。调减后,营业额达不到起征点的,免征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对乌鲁木齐市以外的地区,实行定期定额征收的个体工商业户,调减二个月的营业额。调减后,营业额达不到起征点的,免征增值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实行查账征收的住宿、餐饮、旅游服务商贸企业,暂缓征收今年十至十二月份三个月营业税,同时免征今年下半年房产税、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

对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米东区、头屯河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实行查账征收的住宿、餐饮、商贸企业,免征今年下半年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

乌鲁木齐市政府部门同时宣布,对在乌鲁木齐市注册的外贸企业,减半征收今年下半年房产税、地方分享部分企业所得税。

据政府部门消息,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对新疆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此前,新疆旅游局已通过给旅行社奖励五百万元人民币的方式,刺激旅游业的发展。(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乌鲁木齐大规模群众聚集事件趋缓和 处理7·5是中国内政 实录
外交部发言人:依法处理"7·5"事件是中国内政
外交部发言人就7·5事件、中澳关系等答问(实录)
热比娅利用"7·5"事件在欧洲议会鼓吹疆独遭批驳
杨洁篪:乌鲁木齐"7·5"事件不是民族和宗教问题
乌鲁木齐36家定点医疗机构免费为"7·5"受伤者复诊
胡锦涛新疆谈7·5事件:分裂不得人心注定要失败
新疆否认本周将审判200名7·5事件嫌犯
新疆自治区政协常委写日记回忆“7·5”事件
"7·5"事件取证工作基本完成 视频图像成重要证据
新疆政协委员的乌鲁木齐“7·5”事件工作日记
"7·5"后新疆举办最大规模群众性文化活动
图片新闻:
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获批 升格为国家战略(图)
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2.0%(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