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乌鲁木齐连发不明针状物伤人案 藏独分子尼泊尔阻拦中国代表团 -鼓励民间投资20条上报国务院 国税总局明确股权激励个人所得税 -世行行长力挺中国救市 中国同意购买不超过500亿美元的IMF债券 -长征六号研制启动 预计2013年出厂 中国发射印尼卫星变轨成功 -通用规范汉字表征意见结束 3方面问题 教育部:多数人认为不宜改 -工商总局公布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8项制度 将重点查处6类广告 -金融股市值缩水1.26万亿 人均亏损4万 证监会:4方面推进股市稳定 -首批国产甲型流感疫苗通过国家审批 杭师大军训39人现流感样 -国务院:明年起事业单位全部实施绩效工资 -山东临沂化学物品爆燃事故致18死10伤 原因:由漆面固化剂引起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新疆通报乌鲁木齐连发不明针状物伤人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9月2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乌鲁木齐市近期“针刺伤害”案件及诊疗情况向新闻媒体进行通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海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乌鲁木齐市部分公共场所连续发生群众被不明针状物刺伤的案件。报案者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9个民族的市民。犯罪分子的卑劣行径引起了各族人民群众的强烈愤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和督促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及公安机关全力侦查破案,医疗机构对受害群众进行医学鉴定和治疗。

朱海仑说,这些案件发生地点分布广,事发突然,犯罪嫌疑人流动作案,手段隐蔽,受害群众多是在事后察觉报案,案件侦破难度较大。经过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批准逮捕4人,目前案件正在全力深入侦查中。

经医院接诊检查,目前没有发现一例劣性传染病病原体和有毒化学物导致的相关症状,没有一例就诊者因针刺伤害导致其他疾病住院,没有一例死亡者,也没有要使用抗病毒药物预防性治疗的病例。

来源: 国新办网站

相关文章:
新疆60年来人均生产总值增至19893元 天然气产量居首
新疆签订50亿元旅游项目 为7·5事件来最大项目
民族团结话剧《人间天使》感动新疆各族人民
新疆探明特大型稀有金属矿床 总价值超1300亿(图)
南方大范围高温明显缓和 新疆将迎来冷空气
新疆官员反驳热比娅“200嫌犯被折磨致死”谣言
胡锦涛新疆考察 希望各族干部群众维护祖国统一
胡锦涛新疆谈7·5事件:分裂不得人心注定要失败
胡锦涛考察新疆 维稳是最重要最紧迫任务
新疆否认本周将审判200名7·5事件嫌犯
新疆3年投入5.2亿资金救助470多万困难群众
图片新闻:
中国逾2亿人常年受职业病危害 将继续呈现上升
国土部严查闲置土地 审批2年未建视为无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