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基本药物制减公众负担 价格至少降1/4 治疗肿瘤等药或入基本药 -中国部分地区液化气价格连续上涨 引市场波动 专家建议政府干预 -马六甲海峡两船相撞 九中国大陆船员失踪 失踪船员生还希望渺茫 -武冈企业污染致83名儿童血铅超标 凤翔血铅超标儿童增至851人 -六措施求解中小企业难题 将制定政府采购 -钢材市场阴雨连绵:现货、期货、股票三市齐跌 恐慌抛售心理严重 -银监会首席顾问析政策:官员不可误导市场 保险资金锁定48只个股 -我副外长因热比娅事件取消访澳 德查中餐馆称上千中国人遭奴役 -国内成品油价月底大涨可能不大 有可能会小幅上调 钢价暴涨暴跌 -国家防总紧急通知要求做好抗旱救灾 50年不遇暴洪袭击甘肃靖远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新疆口岸出入境人员与货运通关量恢复正常水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十九日电 (记者 闫文陆)记者十九日分别从乌鲁木齐边检站和霍尔果斯口岸获悉,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入境旅客人数及货运通关量目前已经恢复到“七·五”事件前的正常水平。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航空口岸,霍尔果斯口岸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公路口岸。两个口岸在出入境的人员与货物统计方面具有指标意义。

乌鲁木齐边防检查站说,八月一日至十六日,乌鲁木齐边检站共验放出入境航班一百九十多架次,验放旅客近两万人,按周验放航班与旅客数量比较,目前已经与“七·五”事件发生前的出入境航班架次与人数持平。

霍尔果斯口岸管委会表示,乌鲁木齐“七·五”事件至今,霍尔果斯口岸的货物和人员通关量已恢复正常。

据了解,为确保人员、车辆的正常通关,霍尔果斯口岸优化服务措施,对来华或赴哈萨克斯坦旅游团人数众多的团队、残疾人等特殊团队采取“预约通关”的便民措施,对出入境货物采取随到随检,快速放行,确保出入境旅客安全高效通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新疆7-5事件专案组从垃圾堆中找到证物(图)
乌鲁木齐市全力扶持“7 5”事件受损商户重建
新疆迎来“7.5”事件后最大外国游客团
梁光烈:坚决打击“三股势力” 维护西北安全稳定
7-5事件后全国31个城市特警乘专机赴疆维稳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把维护新疆稳定作为最大民生问题
新疆政协委员的乌鲁木齐“7·5”事件工作日记
乌鲁木齐铁警一个月抓获50名网上在逃人员
图片新闻:
中央拟出资30亿元补贴“新农保”试点地区 土地承包关系不变
东北振兴再出新政策 含人民币结算试点 受益股一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