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20年中国专业技术人才需求8127万 特大城市落户门槛逐步放宽 -温家宝看望五科学家 称要靠国家意志造大飞机 萤火一号通过考核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13次会晤举行 就解决边界问题交换意见 -"动态微调"不是针对股市 也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微调引股市狂跌 -资源产品价改已成共识 天然气价格涨幅或较大 对CPI影响不很大 -赖昌星律师称赖本人不循前妻模式自愿返华 赖昌星关手机玩失踪 -八大房企上半年售卖近1400亿 万科业绩居首 对房价继续涨齐乐观 -为配股套现惹祸 香港法院冻结黄光裕的资产 国美股价急跌超6% -"天鹅"余威肆虐 海口成泽国 四川发生山体垮塌8人重伤20人轻伤 -中移动辟谣"年内回归A股"说:尚无时间表 中冶下月或"A+H"上市
首页>>新闻追踪>>邓小平夫人卓琳逝世 享年93岁
家人眼里的卓琳:她是爱、奉献和幸福的源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卓琳

7月29日卓琳同志去世后,前来追悼的亲朋好友络绎不绝,他们带来的花圈、花篮摆满了院里的过道和走廊。整个米粮库胡同最西头的院落里飘满了百合和菊花的芳香。

“妈妈走了,但是,无论在哪个角落,我都感觉她仍然在我们身边,”邓家最小的女儿邓榕说。

庭院里有她领着全家人种下的雪松、西府海棠和石榴树。如今,雪松枝叶挺拔,直冲云霄;海棠和石榴树果实累累,静候秋收时节。

来源: 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卓琳为邓小平还愿12年(图)
卓琳为"老爷子"还愿12年:参加活动都与邓小平有关
卓琳告别仪式初定10日举行 将按遗愿捐献角膜[图]
邓小平对卓琳的要求:不要到外面工作,言行要谨慎
邓小平与卓琳的窑洞婚礼:一块儿回去就算结婚了
卓琳与邓小平一起走过的日子 感人至深的一生
邓家教育由卓琳负责 看邓小平五个成才子女
邓小平、卓琳、刘伯承、汪荣华和孩子
1984年夏邓小平卓琳在海滨浴场
1991年邓小平卓琳与邓质方合影
1992年邓小平卓琳在北戴河
图片新闻: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中国首颗火星探测器运抵俄罗斯 准备10月发射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