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6天内3次表态货币政策保持不变 6月份金融市场流动性充足 -国有演出院团年底将转企改制 鼓励非公有资本进入音像出版领域 -美承诺尽快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 中方劝美"印钞"要有度 三亮点 -人保部:社保材料将存档百年/全文 专家回应统计工资数据遭质疑 -教育部:严禁扣发未落实工作学生的毕业证 新加坡私立学校亮红灯 -京沪高铁座票价拟定500元 铁道部否认上市 将向美出口高铁技术 -中国就热比娅访日严正交涉 通缉15名"7·5"嫌犯 曝光40暴徒照片 -张琳首夺罗马世锦赛男子自由泳金牌 打破世界纪录 日媒自发鼓掌 -A股暴跌诞历史天量 "真摔"还是"假摔" 回调属正常 不宜盲目杀跌 -银监会:未来三年将再设1300家左右新型农村金融机构 全文 答问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乌鲁木齐警方公布“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照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三十日电(记者孙亭文)三十日凌晨,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发布了近期公安机关通过群众检举揭发和侦查追捕抓获的“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照片以及目前通缉的“七·五”事件犯罪嫌疑人照片。

“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后,当局迅速控制了社会局面,有力维护了社会的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

各族民众坚决拥护政府处置“七·五”事件的决策,同仇敌忾,积极踊跃提供线索,检举揭发“七·五”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根据这些情况,公安机关相继抓获了一大批涉案犯罪嫌疑人;同时,一批“七·五”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员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公安机关正告“七·五”事件涉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不要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幻想,要主动向当地公安机关或拨打一一0投案自首;凡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期限内主动投案自首的,可依法从宽处理;有重大立功表现的,可依法减轻或免除处罚。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乌鲁木齐警方还吁请各族民众继续提供线索,检举揭发“七·五”事件涉案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有功的人员给予奖励,并严格保密。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二十八日介绍说,近期,公安机关又抓获了二百五十三名主要参与打砸抢烧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大部分是民众检举揭发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热比娅东京造谣遭国内记者拆穿 回答漏洞百出
乌鲁木齐通告40名被抓获的"7·5"事件犯罪嫌疑人
乌鲁木齐公开通缉15名"7·5"事件犯罪嫌疑人
乌鲁木齐警方又抓获253名“75”事件犯罪嫌疑人
为"7·5"事件善后工作服务 新疆选定8家司法鉴定机构
乌鲁木齐市维稳一线民兵举行阅兵式(图)
有关部门披露"世维会"制造煽动性视频真实情况
中国驻日大使谈热比娅窜访日本和中日关系
图片新闻:
美国最新核攻击潜艇进驻珍珠港意图威慑中国[组图]
地方经济年中报陆续出炉 山西成GDP唯一负增长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