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谢国忠:央行不收紧银根将致人民币贬值 人民币实际汇率连降4月 -中国拟减少铁矿石进口资质 国内钢价普涨 -最高法要求严格审查购房人解除合同申请 做好案件审判/全文/解读 -A股半年飚75.18% 四成股民不赚钱 IPO重启散户资金申购达98% -中国三大银行市值位列全球三甲 中海油拟建三"海上大庆"油气田 -渣打报告:年底油价将上涨至每桶75美元 全国各地水价"涨"声四起 -7·5事件:运暴徒车牌含杀人密码 遇难者将获不少于40万补贴 政策 -季羡林遗体告别万人吊唁 骨灰安葬3处 去世主因:心脏萎缩 语录 -上半年海洋生产总值超1.3万亿 "十大海洋事件":海军护航等入选 -上海建造全球规模最大的核电主设备制造基地 项目总投资10亿元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7·5事件无辜死亡者将获补贴抚恤不少于40万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19日电 (前方报道组)新疆将用“民族团结互助基金”给“75”事件中每一个无辜死亡者进行补贴,标准不会低于政府的20万元抚恤标准。这样,这些无辜死亡者将会得到不少于40万元的抚恤。

昨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们设立了民族团结互助基金,从这个基金当中,每一个无辜死亡者的补贴不会少于政府所给予的抚恤标准。政府给的抚恤标准是20万,这次我们想,也不会少于20万。另外,对无辜受伤者所有的治疗费、医疗费、护理费全部由政府来承担,同时对财产受到损失的商户,在核算的基础上给予帮扶,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帮助他们早日开业,树立生活的信心。”

努尔白克力表示,对伤残的群众,要按照伤残等级,给予一次性的补助和救助。他说,这方面已经做了相应的工作,也得到了群众的理解,相信随着善后工作的进一步深入、细化,这些措施对稳定当前形势,稳定受伤者心灵会起到积极作用,特别是对新疆的长治久安一定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截至18日,新疆“民族团结互助基金”累计收到捐款21994.05万元。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乌鲁木齐"7·5"事件已安葬31名无辜死亡者
从“7·5”事件看“人权卫士”的真面目
乌鲁木齐"7·5"事件有组织有预谋 事发前刀具热销
乌鲁木齐"7·5"事件:互联网管控将逐渐解除
7·5事件:运暴徒车牌含杀人密码 遇难者将获不少于40万补贴 政策
乌鲁木齐7·5事件救助政策出台
新疆7·5事件遇难者将获不少于40万补贴和抚恤
7·5事件:运暴徒车牌照暗含杀人密码 50地点同时施暴
乌鲁木齐"7·5"事件197人死亡 108具遗体确认身份
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增至197人
图片新闻:
联通启动WCDMA试商用 国内3G业务已全面亮相 优势PK
中俄反恐军演实兵合练 彰显打击恐怖主义能力 重点四内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