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邓小平夫人卓琳29日在京逝世 享年93岁 -新疆发现中国最大整装煤田 可满足百年需求 海外能源收购将加速 -有关部门披露世维会制造煽动性视频真相 驻日大使谈热比娅访日 -中美同意恢复两军交往 草签合作谅解备忘录 确定奥巴马年内访华 -二季度热钱涌入千亿美元 进股市弃楼市 A股估值分布接近6000点 -中国成最大博士学位授予国 广电总局拟限制电视剧每日播出集数 -铁矿石谈判停滞 中钢协整顿国内市场 罗冰生建议取消现货贸易 -中房协质疑国土部土地成本统计 土地财政当调 热钱豪赌楼市泡沫 -南疆三地8月1日起率先取消手机漫游费 上半年3G业务未快速增长 -广西柳城列车脱轨4人死亡50余人受伤 京大货车与客车相撞致7死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乌鲁木齐"7·5"事件197人死亡 108具遗体确认身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6日,乌鲁木齐市北湾街上停放着多辆被烧毁汽车。新华社记者沈桥摄

7月6日,乌鲁木齐市一家超市的经营者在自己被焚毁的商店外整理货物。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摄

7月6日,乌鲁木齐市一家被烧毁的超市一片狼藉。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截至7月16日18时,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197人,直接经济财产损失达6895万元。目前,全市累计确认108具遗体身份,已安葬无辜死难者39名,发放抚恤金800万元,安葬费56万元。

新疆普高本科一批次录取开始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新疆普高本科一批次录取今天开始。本科一批次在新疆招生院校511所,计划招生18760人。其中,文史类3916人,理工类14844人。

首批嫌疑人筛选甄别近尾声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截至今日,对乌鲁木齐“7·5”事件首批嫌疑人的筛选、甄别工作已近尾声,检方将在近期对证据确凿的犯罪嫌疑人做出批捕决定。自治区检察院从和田、喀什等6个地州市抽调了百余名维吾尔族检察官,对抓获的参与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的犯罪嫌疑人进行筛选和甄别。

乌鲁木齐“7·5”事件受损车辆将登记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乌鲁木齐“7·5”事件善后小组今日发出通告,所有乌鲁木齐“7·5”事件受损车辆车主请于2009年7月18日18时之前到各保险公司报案或在环球酒店会展中心车辆登记处进行登记。

新疆各界捐款逾8000万元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连日来,新疆各界踊跃为乌鲁木齐“7·5”事件无辜死难者家属捐款。截至7月16日18时,“民族团结互助基金”共收到捐款5263万元,新疆慈善总会收到捐款超过2800万元。两项合计超过8000万元。

家乐福将加大在新疆投资力度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今天,家乐福中国执行委员会中西区总裁吕中立承诺,两个月之内,家乐福大巴扎店不裁员、不减薪。家乐福将加大在新疆的投资力度和经济合作步伐。

新疆作协发表告世界书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今天上午,新疆各民族知名作家、艺术家100余人召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座谈会,通过了《中国新疆作家、艺术家告世界书》,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对分裂祖国行径和暴乱分子打砸抢烧的痛恨,对安宁幸福生活的渴望。

(除署名外,均由记者王慧敏、戴岚、王南、刘维涛、曾华锋、龚仕建采写 人民日报)

中央部署新疆维稳 首批5000万抚恤金到位

我留学生勇闯德"疆独"老巢 揭穿"世维会"谎言

从"3·14"到"7·5":西方媒体偏见不变

"7·5"打砸抢烧事件后新疆旅游行业受损严重

新疆自治区政府全额承担"7·5"事件伤者治疗费用

乌鲁木齐7·5事件受伤人数增至1680人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1   2   3   下一页  



图片新闻:
美国最新核攻击潜艇进驻珍珠港意图威慑中国[组图]
地方经济年中报陆续出炉 山西成GDP唯一负增长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