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7·5事件192人死 危重66人 810名伤者正治疗 多数骨干分子被捕 -热比娅给达赖写信求助 疆独勾结"基地"证据曝光 与美机构演双簧 -专家预计年内不会出现通胀 局部物价上涨 年内加息可能性小 -宝钢:与力拓案无关 商务部:属于个案 传中国钢企私签降价合约 -河南偃师10吨氯苯爆炸致7死 广州百余非洲裔人员聚集派出所 -央行拟重启一年期定向票据 收紧流动性 货币政策或更关注"质" -甘肃1720万亩土地受旱 37万人饮水危急 中国多地进入最热时段 -国产ARJ21完成首次城际飞行 中国500年一遇日全食本月22日上演 -四省率先发布医改实施方案 首次将无症状感染者列为主要传染源 -湖南率先取消高中文理分科 全国首次 西南交大副校长论文抄袭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中使馆提醒在阿尔及利亚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7月16日电 鉴于新疆乌鲁木齐市7月5日发生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发生以来的形势,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日前在其网站发布安全提示,特别提醒在阿各中资机构和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保措施。

如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电话:17)或与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联系(电话:00213-21-692724;手机00213-21-770660388)。

据此前媒体报道,“基地”组织在阿尔及利亚的一个分支声称要因“7.5”事件报复中国。

报道引述伦敦Stirling Assynt公司称,“基地”组织在阿尔及利亚的分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对中国发出直接威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巴基斯坦学者公开热比娅与恐怖组织勾结证据
乌鲁木齐"7·5"事件108具遇难群众遗体身份确认
热比娅给达赖写信求助 欲共做“建国梦”
热比娅与美国机构演"双簧" 美国媒体更加紧炒作
评论:纵容“热比娅们”也是犯罪
乌鲁木齐7·5事件后第十天见闻:局势迅速恢复
乌鲁木齐7·5事件仍有810名伤者接受治疗
乌鲁木齐“7·5”事件多数骨干分子已被抓捕归案
图片新闻:
住建部提房地产三项措施 力稳北京上海等地房价
新农合缩小城乡医疗差距 农民住院可报销一半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