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我外汇储备预计达2万亿美元 流入资本增加 保监会开闸险资入市 -医保最高支付限额/住院报销比例将适当提高 -08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未完成预算 创业板发审机构基本组建完成 -重庆取消31名造假考生录取资格 查15官员 教育部支持不公布名单 -中国车市半年销量或达600万全球第一 机动车保有量日增3.6万辆 -俄再拘16名中国商人 印尼同意9日释放被扣留59名中国船员 始末 -沪杭房价偏高 7城市房价需降3成 上半年京房价最高涨幅81.82% -中央近期不会对房地产刺激政策做明显调整 下半年供应继续偏紧 -三矿商逼宫 停止对中国铁矿石供应 我钢企凭三月存储应战 回应 -中石化力证:我国"裸"油价仍低于美国 国内成品油批发价争相暴跌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新疆“7•5”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乌鲁木齐公交车90%运营 重点地区仍交通限制[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8日,乌鲁木齐公交车已经正常运营 (罗琪/摄)

7月8日,集结在乌鲁木齐市中心人民广场解放纪念碑下的武警和特警方队。

中国网7月8日乌鲁木齐讯 7月8日,乌鲁木齐市局势逐渐趋于平缓,社会秩序渐渐恢复稳定,街头的行人慢慢增多,公交车也已经正常运营。

7月7日,因部分汉族民族聚集,事态有扩大迹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紧急宣布从当天晚21时开始到8日上午8时,乌鲁木齐全面实行交通管制,以避免新的暴力事件发生。

经过一夜的交通管制,乌鲁木齐局势有所缓解,市民情绪也比较稳定,当天,公交系统正常运营,据了解,截止到8日上午12时,公交车出车数已经恢复到正常时期的90%。有一些店铺也已开门营业,街头的行人逐渐增多,生活秩序恢复正常。

当天下午,乌鲁木齐市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市委书记栗智表示,完全有能力控制局面,完全有能力确保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将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不过乌鲁木齐市中心大部分的店铺、商场还是处于关门停业状态,加油站、银行、机关单位等重要机构仍布置了公安和武警战士,在一些重点地区仍实行交通限制,部分地区和路口仍有大量武警在执勤巡逻,马路上不时会驶过救护车、装甲车和满载士兵的卡车。(记者罗琪乌鲁木齐报道)

 

来源: 中国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乌鲁木齐动用直升机散发传单 要求市民顾全大局
"7·5"事件后乌鲁木齐努力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图)
乌鲁木齐:将严惩"7·5"事件犯罪分子
目击交通管制下的乌鲁木齐:直升机在空中盘旋
乌鲁木齐将筹资亿元抚恤"7·5"事件伤者和亡者家属
乌鲁木齐全面实行交通管制 直升机巡逻[组图]
2009年7月8日 乌鲁木齐早晨见闻(组图)
中国伊协就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发表谈话/图
乌鲁木齐事件:“疆独”持续之乱没有社会基础
乌鲁木齐电台开通寻人和捐款热线
乌鲁木齐7日21时至8日8时将实施全面交通管制
血的影像: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事件现场照片
乌鲁木齐将在合适时候解除网络管控
乌鲁木齐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7·5"事件情况
乌鲁木齐"7·5"事件受伤群众全入院治疗 情绪稳定
乌鲁木齐发生中外记者团被围困事件 事态已控制
图片新闻:
全球极度贫困人口将增9000万 千年目标濒临失败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致156人死1080人伤 上千疑犯被捕[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