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管理办法细则发布 沪率先启动 三大挑战 -国资委发3文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规范/重组/发行证券/答问 -部分地区遭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 广西卡马大坝出现险情 民众撤离 -证监会就创业板招股书和上市申请"模板"征求意见 成渝高速获批 -中国成品油价格高于美国遭质疑 -全球智库对金融危机和世界经济做出十大预测 传递出的经济信息 -周小川详解全球经济六种情景和政策取向 -09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与风险预判(附PMI指数趋势图) -境外人民币结算试点暂定为港澳地区和东盟国家 办法全文 答问 -美担忧中国减少稀土出口 印度宣布禁止进口无IMEI代码中国手机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45例 累计960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图表:北京南湖中园小学确诊17例甲型流感病例 新华社发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卫生部通报,7月2日18时至7月3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5例,其中,广东报告12例,上海报告10例,北京报告8例,浙江报告5例,福建报告4例,江苏报告2例,辽宁、山东、广西、重庆各报告1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96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660例,293例在院接受治疗,6例居家隔离治疗,另有1例住院期间意外触电死亡。

7月3日,广东省新增报告1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广州2例、深圳9例、佛山1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89例。

上海市卫生局3日通报,上海市发现10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上海市已有149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10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北京市卫生局通报,3日,北京市新增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新报告的病例中,有5例为之前北京市南湖中园小学确诊病例的同校学生。截至3日19时,北京市南湖中园小学发生的聚集性发热疫情中,共确诊甲型流感病例22人。目前,所有学生患者病情均稳定。

浙江省卫生厅3日通报,当日新增5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止到3日,全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共计48例。此外,此前1例死亡病例死因已查明,系在医院康复期间因意外触电致死。

7月3日,福建省卫生厅通报,当日福建新增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福州1例、厦门3例,福建省确诊病例增至87例。

江苏省卫生厅3日通报,江苏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江苏第28、29例确诊病例。

辽宁省卫生厅3日通报,辽宁省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为输入性病例。这是辽宁省第18例确诊病例。

另据介绍,3日,福建确诊的第74、79、81、82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截至3日,福建已治愈出院73例,在医院隔离治疗14例,住院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经过陕西省、西安市专家组会诊,确定甲型H1N1流感患者徐某已达到出院标准,3日办理出院手续。据了解,徐某是陕西省首例确诊甲型流感输入性病例。(记者周婷玉、杨霞、王思海、吴雨、仇逸、孟昭丽、杨成军、段博)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杭州萧山甲型流感死亡患者家属获赔95万元
北京暂不调整甲型流感防控策略 重点转向中小学校
杭州萧山区一名甲型流感住院病人意外死亡
揭开甲型流感疫苗神秘面纱 国家储备统一调配
质检总局:对珠三角甲型流感暴发已有预案
专家称我国甲型流感防控策略调整具体时间待定
中国内地新增甲型流感确诊病例51例 总数达729例
珠三角地区进入甲型流感社区暴发期
世卫宣布全球感染甲型流感患者近6万人 263人死
图片新闻:
广西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洪涝灾害 江河水位暴涨[图集]
住建部发紧急通知:要求立即清查在建住宅质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