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周小川详解全球经济六种情景和政策取向 -09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与风险预判(附PMI指数趋势图) -境外人民币结算试点暂定为港澳地区和东盟国家 办法全文 答问 -美担忧中国减少稀土出口 印度宣布禁止进口无IMEI代码中国手机 -招建中三行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翻番 小额贷款公司却步银行牌照 -中国新型智库"国经中心"亮相 强调不吃财政饭 港大拒录造假状元 -6月外贸进出口总值降幅收窄 FDI占比未下降 引导外企境内上市 -法航空难首个调查报告 客机撞海面而分解 航速测量仪故障非主因 -成都公交车燃烧查明系故意放火 嫌犯已当场死亡 案发前曾寄遗书  -中央贴农民养老2020年覆盖全国 省级机构改革精简80多局级单位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杭州甲流死亡病例为触电死亡 漏电原因正在调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杭州7月3日电(记者袁爽 江耘)记者今天从杭州市卫生局了解到,7月1日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死亡的1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系洗澡时因病房卫生间电路漏电意外触电死亡。目前,该漏电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经公安、卫生、质检部门专家3日调查勘验认定,这名患者系洗澡时因病房卫生间电路漏电意外触电死亡。杭州市卫生局1日通报了这起意外死亡事件。

另外,杭州市卫生局表示,在该起事故中医院确实有一定的责任,但因漏电的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明确,所以院方应承担怎样的责任还不能过早下结论。

据悉,死者楼某,34岁,女性,因甲型H1N1流感于6月23日入院治疗。患者体温正常1周,偶有咳嗽,其他临床症状消失,处于康复期。(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杭州甲流女患者疑因洗澡触电死亡 未获官方证实
北京暂不调整甲型流感防控策略 重点转向中小学校
望京南湖中园小学又有10名学生确诊甲型H1N1流感
汕头市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 患者病情稳定
中国内地新增甲流确诊病例49例 共报告915例
中国入境口岸已发现27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英国政府宣布甲型H1N1流感已失控 8月底前或爆发
北京疾控部门公布南湖小学甲流疫情传播链
图片新闻:
住建部发紧急通知:要求立即清查在建住宅质量
国务院会议通过《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受益股一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