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香港签署备忘录推进跨境贸易人民币业务 中央支持香港经济 -08年分省份单位GDP能耗公布(全文) 山西降幅最大 北京能耗最低 -工信部:绿坝可推迟预装 境外机构指责无根据 就业形势渐趋回暖 -美10天对我发3起"双反"调查 商务部:震惊 中钢协松口铁矿石价格 -重庆造假状元录取资格保留 6成网友支持正常录取 高招工作启动 -四川连发7次强余震 绵竹10余人受伤 部分基础设施受损 亲历/图 -中共建党88周年外媒打"高分" 赞改革成就 总数近7600万名党员 -台湾经济部门宣布即日起受理陆资来台投资申请 首批开放192项 -国内航油价格上调 燃油附加费近期或重征 成品油价仍有上调空间 -尚福林:创业板发审委年内亮相 三金中签率0.17% 万马定价11.5元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7例 共867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7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据卫生部通报,6月30日18时至7月1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57例。其中,北京新增21例,广东省新增20例,上海新增4例,浙江、四川各新增3例,福建新增2例,天津、河北、广西、河南各新增1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867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523例,341例在院接受治疗,3例居家隔离治疗。

7月1日,广东省新增报告2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广州11例,佛山6例,深圳、中山、汕头各1例。目前广东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68例。目前已出院195例,现住院70例,居家隔离治疗3例。全部患者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

上海市卫生局1日通报,上海市发现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上海已有126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84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浙江省卫生厅通报,当日新确诊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1例为外国人。至此,浙江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7例,其中,住院治疗20例,出院17例。截至目前,浙江共有188名密切接触者正接受医学观察,其中住院22人,居家/住地166人。

四川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三名患者均在成都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截至1日,四川省已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共计50例,其中,住院治疗15例,治愈出院35例。

当日福建省福州市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同日,福建确诊的第50、57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截至7月1日,福建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83例,已治愈出院63例,在医院隔离治疗20例,住院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天津市发现第1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在天津市报告的12例确诊病中1例为二代病例,其余均为输入性病例,现已有8名患者治愈出院,其余4名仍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7月1日上午,河南郑州一名自澳大利亚回国的留学生被省市专家组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河南省第5例确诊的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父母已被实施隔离医学观察,未发现不适症状。(周婷玉、叶建平、杨霞、孟昭丽、仇逸、张建新、高原、张乐、单纯刚)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1日22时)
杭州萧山区一名甲型流感住院病人意外死亡
丹麦报首例达菲抗药性病例 甲流病毒首现抗药性
甲流疫苗按人口1%储备 内地极可能现死亡病例
目前甲流已波及全球112国家和地区 累计确诊6万例
卫生部:中国甲流疫情呈现输入性为主等四大特点
卫生部:未来感染病例将继续增加 聚集性爆发难避免
卫生部:香港不追踪密切接触者可能造成甲流蔓延
图片新闻:
南方十省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暴雨袭击(组图)
中国绘出全球首幅月球微波图像 助解宇宙起源(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