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5月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下降0.6% 年内或上涨10% 开发商自买自卖 -广州拟规定夫妻财产知情权 广州海事法院被曝编造理由出国考察 -中钢协反对"两拓"合资 倒矿商被终止进口 建议取消日照交易中心 -世卫组织表示很快宣布流感大流行到来 内地确诊甲型流感达百例 -5月CPI同比降1.4% 变动情况解读 工业品出厂价同比降7.2% 解读 -巴西宣布共打捞上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将进行DNA测试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事故63人仍下落不明 堰塞湖开始排危 米26驰援 -5月新增贷款达6600亿 股份制银行成投放主力 四大行占比不足4成 -船舶工业振兴规划公布:打造三个世界级造船基地/全文 受益股一览 -首家3A级券商诞生在即 定向债重启或快于IPO 主板或抢跑创业板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北京又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共27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王思海)9日晚,卫生部授权北京市卫生局通报,北京市又报告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加上之前下午报告的7例确诊病例,9日北京共新增8例病例。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报告27例病例,全部为输入性病例。

北京市卫生局介绍,9日晚报告的第27例患者为男性,10岁,美国人。患者于6月6日出现咳嗽,7日出现发热,8日从香港乘坐KA900航班于11时30分抵达北京,入境时机场检疫体温38.7摄氏度,遂被直接送往北京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该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北京市专家组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其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9日下午,北京市报告的7例病例分别为:第20位患者为一位9岁女孩,无国籍,乘UA889航班于6月7日14时由旧金山抵达北京,当日16时出现发热,就诊于北京儿童医院并转入北京佑安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第21、22位患者为父子关系,儿子9岁,父亲38岁,均为加拿大籍华人,乘AC031航班于6月7日16时40分由多伦多抵达北京,因出现流感样症状,由首都国际机场直接送至北京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第23至26位患者是一家四口,儿子14岁,女儿4岁,兄妹二人为美籍华人;父亲50岁,母亲47岁,为中国籍;他们乘UA889航班于6月3日14时由旧金山抵达北京,6日17时出现发热,7日8时就诊于北京世纪坛医院,8日转入北京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目前,北京9日报告的8例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北京市卫生部门已掌握密切接触者的相关信息,并逐一落实医学观察措施。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天津报告当地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台湾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24例
湖南报告第二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10日14时)
中国内地至今已报告10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世卫组织表示将很快宣布流感大流行到来
北京9日新增7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甲型流感疫苗开始在中国批量生产 最快7月底产出[组图]
图片新闻:
4月入汛以来全国16个省份发生洪涝灾害 致41人死亡(图)
甲型流感疫苗开始在中国批量生产 最快7月底产出[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