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四万亿中的2000亿用于绿色经济 投资1.2亿推绿色制造项目 -巴西和法国打捞起至少24具法航遇难者尸体 中国罹难者家属抵法 -创业板投资将"无资金门槛" 直投须2年股龄 -药监局:国庆前生产出甲型H1N1流感疫苗 产能将达3.6亿剂 实录 -财政部:提高出口退税率 部分商品提至17% 外贸出口呈V型走势 -巴黎市长不顾中国反对授达赖"荣誉市民"称号 内幕:政治游戏砝码 -最高法:建群体性事件预警机制/全文 惊天爆炸案审判迟到14年 -中国10月首探火星 探测器运俄 重大气象预报失误领导将被究责 -中日经济高层对话成果显著 国内汽车销量连续三个月超百万辆 -IPO重启散户中签率将提高 中小板指数7月1日起将实施样本调整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美国驻华使馆证实:新奥尔良市长在上海被隔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 (记者谢来 吴鹏)昨日,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办公室称,该市市长纳金因所乘航班出现疑似H1N1流感患者,在上海被隔离。目前,纳金健康状况良好。美国驻华使馆新闻发言人史雯珊女士对此事予以证实,并称美国官员的访华行程目前不会受到影响。

美方称市长受到礼遇

史雯珊女士转发给记者的新奥尔良市市长办公室声明中称,纳金市长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5日抵达上海,开始以经济议题为主的访问。他所乘坐的航班上出现一名疑似感染H1N1流感的病人,该病人已被隔离并接受治疗。出于防控目的,纳金与夫人以及同行的一名市政府安保人员正在上海的隔离点接受隔离观察。纳金原计划离开中国后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有关气候变化的论坛。由于隔离,市长行程可能会变动。

声明还特别提到,纳金市长受到了中方非常客气的待遇。目前纳金的健康状况良好,他还将继续与市政府官员保持联络。

沪官方称无隔离者自称市长

上海市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小组新闻组陈先生昨晚向记者表示,最近有一班从美国飞到上海的飞机中,一名法国籍的乘客被确诊,他前后三排共39人被实施医学观察,但是截至昨晚,隔离观察者中并没有人称是“美国新奥尔良市市长”。

陈先生告诉记者,被隔离的39人确实有美国人,但这39人都是经济舱的乘客。

据外交部表示,正在向有关部门核实情况。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中国内地8日0时至18时增8例确诊病例 总数达89例
四川甲型H1N1流感输入性二代确诊病例增至8例
中国甲流疫苗国庆前生产 北京高考未现可疑发热病例
北京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增至19例
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6月8日23时)
药监局: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人群由卫生部门确定
国家药监局:11家企业能完成流感疫苗的生产任务
国家药监局鼓励部分企业生产甲型H1N1流感疫苗
图片新闻:
新一代动车组"和谐号"2011年批量交付 时速超380公里
统计局首次摸底住房成本引关注 预计本月出结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