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山东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确诊 -全年新增信贷或达9万亿 美国银行减持建行筹12亿美元 3机构接手 -中国出口继续低迷 企业呼吁提高出口退税 进口可能先于出口企稳 -证监会回应融通基金"老鼠仓"事件:初定属个人问题 拆招全流通 -王老吉喊冤:1例病例不能说明问题 标准缺失 和其正含相同配方 -外交部驳斥"中国政府指使致尼泊尔政坛动荡"不实报道 答问实录 -中国兑现承诺再次当选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 美国首次当选 -中石油通过1000亿融资计划 蒋洁敏避谈加薪与利润下滑间矛盾 -上交所建国际板 推进红筹和境外公司发A股 境外公司可登陆A股 -基金专户"一对多"业务将推出 最低门槛100万元 证监会规范 全文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山东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确诊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全球确诊5251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世卫正对发病强弱成因进行研究][济南疑似患者诊疗期未与他人接触][在京停留3天 世卫:疫情仍处暴发初期][甲型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判定与管理方案]

中国卫生部13日通报,山东省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中国内地第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目前,卫生部正会同民航局、公安部和北京市、天津市、山东省人民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全力开展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工作,对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观察。

卫生部已将该病例的有关情况通报世界卫生组织、港澳台地区和部分国家。

此前卫生部通报说,目前四川患者经专家组积极救治,病情好转,体温正常,精神状况良好;山东患者体温正常,病情好转。

截至12日21时,与四川患者同乘NW029的乘客和机组人员中,206人已实施医学观察,23人已离境,16人尚未追踪到;患者搭乘的另一架航班川航3U8882的所有乘客已全部找到,并实施医学观察。

另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13日再出现一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个案,患者是男性,11日由美国来到香港,现正接受隔离治疗。

5月1日香港发现的首个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已于8日晚出院返回墨西哥。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文章:
中国卫生部: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病情明显好转
《甲型流感病例密切接触者判定与管理方案》公布(全文)
卫生部印发《甲型H1N1流感疫源地消毒指南》(全文)
据传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患回家为结婚
专家详解甲型H1N1流感热门术语 疑似、确诊有严格标准
专家:目前来看甲型H1N1流感临床症状比较温和
李克强看望甲型H1N1流感患者 强调公开透明防控
徐小元:对甲型流感有特异性诊断法 较之前进步
专家:甲型流感临床症状比较温和 病死率低于SARS
全球甲型H1N1流感扩散至30国家和地区 致死53人
图片新闻:
中国多省市酝酿水价上调 水价调整成大势所趋
胡锦涛在纪念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上献花[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