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内地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征求意见稿)/全文 退市更严格 3特点引关注 -中国内地与香港签CEPA七 提早生效 国航航班凭短信条码登机 -中国敦促欧盟尽快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 取得5点重要共识 -北川新城将成发展典范 60多万村支书受训 集中培训县纪委书记 -加强教师兼职收入监管 征个税 电视广告播放管理启动"退出机制" -一二线城市商品房交易量升价稳 持续小阳春 深圳房价最高涨20% -我国4月汽车销量增24.97% 再创新高 零售业率先显露回暖迹象 -温家宝厦门考察台企 通过支持福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意见 -胡锦涛签署命令 给4人授荣誉称号 马英九慰留 江丙坤打消辞意
首页>>新闻追踪>>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甲型流感确诊达4380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专题:聚焦甲型H1N1流感疫情 全球拉响警报

美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人数升至2532人

台湾虚惊一场 两例甲型流感极可能病例排除感染

H1N1流感患者在京所住酒店隔离 14区县有接触者

130多名与四川甲型流感疑似病例同机乘客已找到

中国内地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截至北京时间5月10日21时,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了最新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人数,目前全球已确认有29个国家和地区出现确诊病例,全球总共确诊人数达到4380例,死亡49例。世卫组织同时说,目前还没有计划将警告级别从5级提高至最高级6级。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甲型H1N1流感的确诊患者数量已上升至2532人,包括3名死亡病例。目前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扩散至美国44个州,其中病例较多的州是伊利诺伊州(466例)、威斯康星州(357例)、加利福尼亚州(282例)、纽约州(190例)、亚利桑那州(182例)。

英国卫生部当天也宣布新确诊8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致使全国确诊患者总数上升至55人。

在此次流感疫情的“发源地”墨西哥,据墨西哥卫生部9日说,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经扩散至墨西哥全国八成以上的地区。墨西哥卫生部发言人奥尔莫斯表示,未来几天内甲型H1N1流感在墨全国范围内蔓延扩散的形势“仍难预料”。

南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卫生部长阿维拉9日证实,该国一名患有慢性肺炎和糖尿病的男子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出现并发症死亡。这是在北美洲以外出现的首例死亡病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世卫组织官员称:目前无意升高人类流感警戒级别
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全文) 内地无确诊和疑似病例报告
甲型H1N1流感诊疗方案(2009年试行版第一版)(全文)
墨西哥确认新增1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图]
全球甲型H1N1流感确诊2500例 防控第二波
中国发布甲型H1N1流感中医药预防方案
世卫组织确认全球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500例
北京25家医院枕戈待旦 防备第二波新流感疫情
图片新闻:
成品油调价机制公布 国内油价有上调空间 涨快降慢是误解
温家宝在厦门考察台企 到海滩隔海眺望金门岛[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