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私人专机游世界" 十一黄金周首发马尔代夫顶级团

2013年07月12日15: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马尔代夫 首发团 十一黄金周 顶级团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美通社消息,日前,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联合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鸿鹄逸游、梦翔天下私人飞机,在上海发布“香格里拉私人专机游世界”系列顶级产品,整合三方在资源、服务、品牌等方面的强大优势,为国内高端旅游用户提供全新的个性化、高品质的奢华私密旅游体验,此举意味着高端旅游品牌之间的战略合作将开启一段新的历程。此次“香格里拉私人专机游世界系列”首发团锁定中国富裕人群最喜爱的海岛目的地 -- 马尔代夫。“马尔代夫双墅双飞奢享之旅”将于2013年十一黄金周出发,全年仅此一团,是内地首个私人专机直飞高端海岛的顶级团。此后,还将陆续推出欧洲、美洲、大洋洲的系列产品,均以私人专机为交通工具,入住香格里拉全球奢华酒店,体验目的地的人文、历史、美食文化及世界遗产。

有报告显示,香格里拉近年来一直被评为最受中国富裕人群青睐的酒店品牌。此次“马尔代夫双墅双飞奢享之旅”将全程入住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该酒店在马尔代夫有着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是唯一一个独立在马尔代夫南部、距离赤道最近的度假酒店,也是唯一一个在马尔代夫有专属机场航站楼的酒店。飞机可以在距酒店仅五分钟船程的地方降落,专属贵宾廊专为贵宾办理出入境和入住手续。酒店坐拥6公里长的海岸线和绵延2公里的细白沙滩,客人将在水上别墅和树屋别墅各住数晚。

水上别墅建在度假酒店的环礁湖之上,岛屿之间用木材人行道相连。水上别墅空间开阔,空气新鲜。通过一条水上人行道可到达这片私人天堂,蔚蓝海水,近在咫尺。隐匿的树屋别墅建于树顶,坐拥壮观的海洋景色。身在高处,私密空间与美丽景色二者兼得,一览无遗的海景如同画布一样在眼前展开。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是该国第一个拥有九洞高尔夫球场以及第一个提供周边岛屿自行车环岛游的酒店。球场占地7.5公顷,位于威灵姬丽岛南端,拥有引人入胜的景观。每位客人都享有专属私人管家服务,免费享用酒店内所有的豪华设施,奢华气spa、环岛骑行、海上探险等。精心设计的私人美食也是每日的亮点:海滩定制晚宴、别墅私密BBQ、丛林篝火晚宴、田园主厨飨宴、游艇驶入赤道享用美食等等。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席市场官朱福明表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与业内翘楚携程旅行网有着多年愉快的合作经验,此次携手其下专门提供顶级旅游行程服务的鸿鹄旅游,将合作范围扩大到高端旅游,希望能结合尊贵细致的酒店服务,高端的定制行程与私人专机的飞行体验,让我们的客人能享受到更私密奢华的服务。此次马尔代夫之旅将是香格里拉私人专机游世界系列行程的一个起点,未来凭借着与鸿鹄旅游及梦翔天下的紧密合作,会有更多令人惊艳的私人专机游推出。”

此次往返马尔代夫的私人专机是梦翔天下的BBJ波音公务机。它是波音737的高性能衍生机型,专为VIP客户而设计,将原有的波音737飞机150人左右舱位改造成26人座位。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超越一般头等舱的舒适平稳的座椅,而且,头顶上方更是没有行李架带来的高度限制,无论从高度还是宽度,空间都更加宽敞。同时机上丰富的娱乐设施以及专属贴心的机舱服务,更能缓解长途飞行的疲劳与烦闷。通常前往马尔代夫,直飞9小时左右抵达马累机场后,需再花费半天时间候机或者乘船抵达酒店。而私人专机经过9小时左右的飞行后,会直接降落在马尔代夫香格里拉酒店专属机场航站楼,殷勤的员工即刻为宾客办理酒店入住手续,省时又省却舟车劳顿。

鸿鹄逸游CEO游金章表示,“此次与香格里拉集团强强联手,推出私人专机游产品系列第一弹 -- 马尔代夫之旅,是鸿鹄逸游对国内高端旅游市场投出的又一颗‘重磅炸弹’。以马尔代夫私人专机直飞为契机,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线路,私人飞机直飞顶级奢华酒店的旅行将成为鸿鹄逸游的又一个经典之作。鸿鹄逸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最好的高端旅游品牌,此次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合作,可谓‘门当户对’,双方非常融洽的找到了恰当结合点,满足各自品牌需求,同时将最好的服务和产品提供给客户。这也是鸿鹄逸游品牌战略的重要部分。”

“香格里拉私人专机游世界系列 -- 马尔代夫双墅双飞奢享之旅”出发时间为十一国庆节期间,行程7天。售价19.5万元/人,北京、上海出发各24人。届时两架包机分别由上海、北京直飞马尔代夫,全年仅此一团。7月29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接受预定,抢购热线400 690 232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