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甜素纯”美女分布图 华东女孩最甜美

发布时间:2012-06-04 10:24:30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振红
关键词:男士 俱乐部 甜素纯 指数 伴侣 白富美 人物 精英 CSG 供参考

从全国“甜素纯”美女分布图来看,华东、华南、华北这三个地区的美女最甜、最素、最纯

深圳2012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最大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旗下品牌 -- 珍爱猎婚联合著名市场调研公司 CSG 发布了《2012年中国精英男士择偶观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精英男士择偶时偏好长相甜美、外形素雅和内心纯洁的女性(以下简称“甜素纯”)。报告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媒体与大众对“甜素纯”的关注,根据珍爱猎婚的数据显示,从全国“甜素纯”美女分布图来看,华东、华南、华北这三个地区的美女最甜、最素、最纯。

珍爱猎婚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调查的精英男士主要是指各行业的高管级群体,与大众想象中的不同,他们并非易婚人群,由于常年忙于事业,社交圈子小,接触到的女性有限,他们大多职场得意情场失意。该报告还证实了他们并不追求“白富美”反而偏好“甜素纯”。为帮助他们找到理想的伴侣,珍爱猎婚成立的非凡人物俱乐部,将于7月首先在中国最素美女聚集地华南广东举办一场私人派对,为精英男士和“甜素纯”美女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打造一个独特的相亲平台。


全国“甜素纯”美女指数分布图 图中数据由珍爱网 -- 珍爱猎婚非凡人物俱乐部提供 仅供参考

最甜美女聚集地:华东指数57%

代表城市:上海

珍爱猎婚红娘解读:调查显示,高端男士对“甜”的要求主要指:外形娇美、声音甜美。而上海美女们小鸟依人的气质,与成功男士在工作中遇到的强势女性形成鲜明对比,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们的自尊心和大男子主义思想。

最素美女聚集地:华南指数50%

代表城市:广州

珍爱猎婚红娘解读:高端男士认为“素”是指贤惠、朴素、顾家,华南、西北东区的美女因为勤俭持家颇受欢迎。而成功男士在择偶时首选以家庭为主的女性,是因为专注打拼事业的他们,需要一个贤内助搭理家庭事务,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最纯美女聚集地:华北指数55%

代表城市:北京

珍爱猎婚红娘解读:高端男士对“纯”的解读是:外表清纯、内心单纯和性格率直,以北京姑娘为代表的华北地区美女因性格单纯率直较受青睐。而成功男士看重“纯”这一特质,是因为单纯的女孩能给他们安全感,使他们忘记职场上的种种争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