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顺德悠闲BOSS等32批次家具不合格

2012年05月22日15:3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质监局 利顺德 批次产品 BOSS 木制家具 合格产品 甲醛释放量 财经频道 图片来源 质量监督抽查

图片来源:北京质监局网站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北京质监局网站消息,北京质监局近期对北京市生产领域木制家具产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利顺德、悠闲BOSS等企业的3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此次共抽查北京市261家企业生产的261批次木制家具产品,依据相关标准和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进行了检验,发现的主要问题是:抽屉滑道强度、柜类稳定性、甲醛释放量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此次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中新网财经频道)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