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拟在“十二五”末形成完整国家电子政务网络

2012年05月16日17: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网络与信息 国家发展改革 十二五 电子政务 政务信息化 治国 依法行政 经济社会发展 决策管理 规划

中新网5月16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十二五”国家政务信息化工程建设规划》。规划提出,通过实施国家政务信息化工程,到“十二五”期末,形成统一完整的国家电子政务网络,基本满足政务应用需要。

规划提出,初步建成共享开放的国家基础信息资源体系,支撑面向国计民生的决策管理和公共服务,显著提高政务信息的公开程度。

规划提出,基本建成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基础设施,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作用明显增强;基本建成覆盖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领域的重要政务信息系统,治国理政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