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猫月赚2000块 每月只需"成亲"两次

2012年05月07日14: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成亲 傻乎乎 招财猫 提亲 加菲猫 地望 小食 猫狗 梦中 花卉

“傻乎乎”坐着就睡着了。记者刘滨竹/摄



“别看它长着一张包子脸,成天睡大觉,它可是只招财猫啊!”在哈市香坊区的花卉大市场,一名销售猫狗鸟粮的业主养了一只灰蓝色的加菲猫名叫“傻乎乎”,今年2岁。它憨态可掬,而且血统纯正,“不少母猫排队跟它‘成亲’,每月‘成亲’两次,它就挣2000块。”主人说。

记者看到这只加菲猫时,它正趴在笼子中睡着大觉。它长着一身灰蓝色绒毛,笼子上方的标价为4万元。老板苗永生告诉记者,“其实我也舍不得卖掉它,但如果真有比我还喜欢它的人,能出这个高价,我也愿意忍痛割爱。”苗永生说,这只猫有个可爱的名字叫“傻乎乎”,它刚出生时,浑身黑色,一张包子脸看起来傻乎乎的。说到这,“傻乎乎”从梦中醒来,睡眼蒙眬地望了望主人,然后就一头扎进了小食盆吃了起来。“看,它的生活可幸福着呢!一天睡近20个小时。”苗永生的话还没说完,吃饱了的“傻乎乎”竟然又坐着睡了过去。

苗永生跟记者说,“傻乎乎”的血统纯正,很多母猫的主人都带着猫来“提亲”,“傻乎乎”也是来者不拒。但为了保证它的健康,现在每月只允许它“成亲”两次,“就这样,它每月也能挣2000块钱。”苗永生说。(记者刘滨竹文/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生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