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成时尚代名词 年年红传承古典文化

2012年05月04日08: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年年红 红木家具 家具协会 文化周 古典文化 家具企业 家具行业 雅典 工艺 金典

4月29日-5月5日,“年年红传承古典红木家具文化周”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在这些年“家居的变革”中,红木家具很热,成为时尚的代名词。许多人为拥有一套红木家具而自豪。4月29日-5月5日,“年年红传承古典红木家具文化周”在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举行。人们走进现场,有幸与红木家具来一次“亲密的对话”,感受到红木家具的历史背景与时代气息。

说到红木家具的好用与受用,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黄耀珠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什么叫好用的家具,除了家具的功能以外,如今提倡健康家具理念,用得好与好得用不是一个概念,用得好只是使用的方便,而好得用则是真正好的东西或物件,是不污染不伤害人的健康的家具。而红木家具就符合健康家具的理念,虽说红木家具的制作工艺繁琐到60多道工序,但是最终产品不用刷涂漆层,而是只使用保护蜡,所以红木家具是最健康最环保的家具。而说到受用就更直接了,因为红木生长缓慢,随着红木数量的不断减少,使用与收藏兼具的功能会显得更为突出,所以在使用中不断增值又是众多家具中最受用的和明智的选择。作为具有20年科研、生产经验的家具企业,把“传承古典文化与感知现代文明结合”的知识告诉消费者是企业的责任与使命。

著名主持人王京忠先生介绍说,年年红是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红木家具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年年红在国内同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被评为国家A级产品。“年年红”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并荣获“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古典家具十大品牌”、“第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第十届国际名家具博览会金奖”、“第十届中国传统家具博览会金奖”、“浙江省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年年红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中式名贵硬木家具研发与生产基地之一,拥有国际一流的意大利进口烘干设备和300多条家具生产线。同时在东南亚和非洲分别建立了多家木材、板料供应加工基地,为年年红品牌家具的生产提供了可靠的原材料保障。年年红古典红木家居产品旗下有“金典”、“富典”、“雅典”、“工艺”四个红木家具品牌,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而且产品出口覆盖东南亚及欧美国家和地区。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