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快浮式生产储卸装置和液化天然气扩张

2012年02月22日14: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FPSO 液化天然气 浮式生产 FLNG 油田 IQPC 装置 Maritime Energy sg

新加坡2012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已经在FPSO(浮式生产储卸装置)行业颇有建树,尤其是在制造方面,未来将继续在各个方面加强和扩大深水FPSO项目,包括工艺、建造和融资等领域。

全球领先的会议组织机构IQPC宣布五月底在天津塘沽再次举行2nd Excellence in FPSO Design, Construction &Operations China 2012。

继去年取得成功后,这次会议将继续是FPSO专业人士与业内主要利益相关方进行交流、学习和联谊的优秀平台。除了来自FPSO运营商和大型船厂的报告,这次主办方还邀请了认证机构来分享它们的观点。今年还会交流有关FLNG(浮式液化天然气)的最新发展动态。

在被问到行业创新朝什么方向发展时,Energy Maritime Associates Pte Ltd董事总经理David Boggs先生这样说道:“FPSO行业以及整个近海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总体趋势是走向更深的水域。现在有大量的深水钻探设备被订购并开始投入钻探。展望未来,应该会有更多的深水油田,FPSO停泊产业应该能跟上深水近海油田的这种发展。这意味着伴随着这些深水油田的开发,未来对FPSO的需求将会增加。这是一个有意思的创新。”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