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2012年赚钱的10条投资建议:关注美国大选

2012年01月24日11: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美国股市 投资组合 投资建议 建议投资者 杠杆化 投资黄金 美国总统 美国大选 品类股 超卖

不少投资者曾以为2011年会是情况乐观的一年,结果他们却是大受打击。这一年的股市震荡不断,债市则依旧坚挺。

可以想见,对于今年去哪里投资,人们会比以往要谨慎得多。评估手中的投资组合时,既要考虑到2012年与2011年会有哪些不同,也要想到很多地方可能不会有太多变化。

去年10条建议效果好

先回顾一下去年给出的十条投资建议效果如何。实际上,结果还不错,尤其是在市场几乎每天都会遭受打击的情况下。

MarketWatch专栏在2010年12月挑选出一些股票,其中的大多数2011年涨幅都超过了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涨幅。

我们当时给出的建议中效果最好的是遵循“狗股理论”,即买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份股中派息率排在前10位的股票,然后持有12个月。这一策略帮助投资者获得了出色的回报,若将股息再投资包括在内,去年全年回报率达到17%。

持有非必需消费品类股的同时增持必需消费品类股的建议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去年必需消费品类股上涨了10.5%,非必需消费品类股涨幅为4.4%。能源和科技类股的表现也强于大盘。

展望前方时,投资者们应该躲开嘈杂的噪声,静下心来考虑一下,如何通过下文所述的十种方式来调整你2012年的投资组合。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