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字营销浮现10个信号 互动营销趋向成熟

2012年01月17日16: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精准营销 DSP-DMP 数字时代 信号 广告主 SICAS 互动营销 DCCI 微博 移动互联网

北京2012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1月12日,由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办的Adworld2012互动营销世界在京闭幕,会上发布了“数字商业2012 * 浮现中的10个信号”以及“2011-2012年度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报告”;同时全天共进行包括多平台整合营销、社会化商务、跨媒介营销、SNS&微博营销、精准营销、技术优化营销、移动互联网营销等在内的10个主题论坛讨论。活动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四大微博#Adworld2012#直接相关话题数已过万。

2012数字营销十大信号

当天,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胡延平发布了“数字商业2012 * 浮现中的10个信号”报告。报告指出:品牌可以通过开放平台、社会化网络、移动终端应用随时随地、更有效地被受众感知,这是所有营销变化中最核心的部分。展望2012年互联网发展,有以下十个信号值得关注。

信号一:互动营销领域迎来开放年,三种力量促动洗牌。

信号二:营销技术系统搭建/重建成风,系统之战展开。

信号三:人本营销,促动DSP-DMP乃至CPM连锁反应。

信号四:营销云浮现,数据流成业务流依托,决胜数据。

信号五:EC-Marketing-Social在CRM层对接,交汇。

信号六:多平台-跨平台-全网全域的整合营销成为关键。

信号七:库存释放流量变现成单一媒体主动被动生死点。

信号八:跨媒体-台网-多屏营销成主流,营销标准浮现。

信号九:LBS从试水成为营销标配,移动成为营销中心。

信号十:移动、视频、社会化网络、搜索、电商领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