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榜单

2011年12月14日14: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BrandZ 榜单 品牌与服务 中国电信 品牌塑造 品牌业务 品牌资产 TM 中国东方航空 品牌选择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北京2011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今天发布了 BrandZ 2012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榜单。

 

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

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

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

受 WPP 委托,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排行榜进入第二年,该榜单结合了来自 Bloomberg 和 Kantar Worldpanel 的财务数据,以及超过35,000名中国消费者的意见,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也是现今最为活跃的中国品牌排行榜。

与过去14个月的 MSCI 中国指数相比,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的总市值增长了20%,相比之下,MSCI中国指数则下降了6%。

WPP 旗下华通明略的上一份 BrandZ 报告中呈现出的一些趋势,包括:

中国由制造商转向创新者

在线和快消品牌显著上升

收入增加和中产阶级迅速膨胀

消费者的品牌意识逐渐加强

品牌崛起

尽管2011年世界经济仍处在挣扎中,50强品牌的总市值增长16%达到了3250亿美元,略高于中国经济的5%。

收入增长让中国的消费者对品牌更加通晓,更有辨识力。对于在中国的品牌来说,信任正在成为特别重要的因素,对快消品牌来说尤其如此,因为中国消费者愿意花费更多去购买他们所信任的品牌。因此,品牌在中国的重要程度可谓史无前例。中国品牌在各线城市力争更广泛地建立它们的品牌地位。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