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电力等6家企业碳减排贡献突出 荣获十亿吨大奖

2011年12月12日13: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十亿吨 减排 电力董事长 碳排放 大奖 组件 作战室 绿色电力 德班 建筑一体化

无锡2011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国新一轮气候变化大会于11月28日至12月9日在南非德班召开,会议期间,尚德电力、施耐德电气、飞利浦等6家全球知名企业,荣获了由非官方组织碳作战室(Carbon War Room)、“十亿吨级”碳减排(Gigaton Throwdown)和世界气候峰会联合颁发的2011年度“十亿吨”大奖。

作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商,尚德公司凭借自身对全球范围内碳减排所作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获得了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碳作战室首席执行官 Jigar Shah 表示:“尚德在可再生能源领域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极大地减少了碳排放对环境的影响,这一奖项充分肯定了尚德在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军者地位和为新能源未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截至目前,尚德公司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销售了2000多万片光伏组件,累计安装量超过5吉瓦,每年约减排二氧化碳378万吨。在未来两年内,公司计划产品出货量将再增加5个吉瓦,从而使更多的人能用上自然界最清洁、最安全且蕴藏最丰富的绿色电力,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提供彻底的能源解决方案,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尚德电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施正荣博士在得知这一获奖消息后表示:“尚德十分荣幸能在南非德班气候变化大会召开期间获得‘十亿吨’大奖,这再次体现了尚德对保护环境的承诺,与此同时,我们希望这将鼓舞更多的企业和组织加入到共同推动人类可持续发展的队伍中来。”

相关阅读:关于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硅片、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和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其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质、高能、优价、环保的太阳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全球设有三大区域总部,分别位于中国、瑞士和旧金山,在中国拥有无锡、上海、洛阳、镇江等生产基地。凭借吉瓦规模的生产能力,尚德已经为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客户提供了超过2000万片光伏组件。尚德电力积极致力于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并通过研发先进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