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中小型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前景如何?

2011年12月03日15:1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Gastech Specialist 项目分析 Events 壳牌 dmgevents Jarlsby com Linde

伦敦2011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astech Specialist Events 联合 Gastech(国际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组织者欣然宣布将于2012年5月14-16日在新加坡举行 Emerging Asia and Small and Mid-Scale LNG Forum(新兴亚洲和中小型液化天然气项目论坛)。该论坛将成为首个针对该地区的商业会议之一。在亚洲进行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投资和部署时机已经成熟。

近年来,亚洲大部分经济体的飞速发展已经使人们愈加依赖液化天然气作为能源供给的一大来源以及船运和运输基础设施的燃料。

流程技术、标准化设计、液化生产效率、运输和再气化的改进都降低了中小型工厂的成本,并使他们针对缺少基础设施的偏远小地区的天然气输送的发展更具经济效益。

这个多方位项目分析了天然气探勘及生产商业和技术方面的观点、液化技术、辐射状交通系统的优势、地区经济、液化天然气补给、基础设施问题以及难以处置天然气储量的商业策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