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驾临市中心 GAGA'S WORKSHOP假日活动启动

2011年11月14日15:5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WORKSHOP GAGAS Lady 微型网站 Barneys avaf 精品店 Sudbrack Eli Formichetti

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宣布启动 GAGA'S WORKSHOP 假日活动

纽约2011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奢侈品专业零售商巴尼斯纽约精品店 (Barneys New York) 今天揭开了“12 Days of Gaga”的序幕,GAGA'S WORKSHOP 正式进入倒计时。GAGA'S WORKSHOP 将于11月21日晚上11:59在该零售商的麦迪逊大街旗舰店以及 barneys.com 对公众开放。

由巴尼斯纽约精品店提供

GAGA'S WORKSHOP 简介

作为一个多方面的庆祝活动,GAGA'S WORKSHOP 将包括经过巧妙改造的零售环境、节假日橱窗、专门的 Gaga 互动网站以及在 Nicola Formichetti 以及 assume vivid astro focus (avaf) 艺术家 Eli Sudbrack 和 Christophe Hamaide Pierson 的创意指导下与 Lady Gaga 联手设计的独家限量版产品。

为了庆祝这个特别计划,巴尼斯纽约精品店自豪地宣布把 GAGA'S WORKSHOP 中所有商品销售额的25%捐献给最近由 Lady Gaga 和母亲共同创立的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天生完美基金会)。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将通过关注自信、幸福、反欺凌、指引和职业发展等问题致力于赋予青少年权利和平等,并利用数字移动性作为做出积极改变的一种途径。

这个计划已经通过知名创意人才打造圣诞节标志性工作坊而实现:Lady Gaga、Nicola Formichetti 以及 Eli Sudbrack 和 avaf 与巴尼斯创意总监 Dennis Freedman 共同打造。GAGA'S WORKSHOP 是 Lady Gaga 时尚的表现,它不是传统的假日场所,而是一个在节假日期间进行礼物赠送和慈善活动的独特、个性化庆祝场所。

从精心布置的艺术摆设、avaf 设计的鲜明色彩和前卫格调到巴尼斯纽约精品店专为该工作坊打造的独家产品,GAGA'S WORKSHOP 将成为广受各年龄层消费者欢迎的假日场所。

该工作坊占据了麦迪逊大街旗舰店 Men's Store 第五层楼全部的5500平方英尺空间,并将分为不同结构的店铺,如根据特大型 Lady Gaga 扮成蜘蛛造型布置的珠宝店以及巨大假发造型的化妆室。Eli Sudbrack 和 avaf 与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团队联合设计了巨大的雕塑作品以及 GAGA'S WORKSHOP 的特色艺术作品,这些图案将印在特制假日购物袋和包装上。

GAGA'S WORKSHOP 内分八个区域,反映了待售商品的不同类别以及 Lady Gaga 的多个标志性周边产品。八个区域包括:糖果店、玩具店、衣橱店(服饰和配饰)、图书店(书籍、CD、媒介和纸质商品)、画廊(收藏品和特殊商品)、珠宝、化妆室(烛台和化妆品)以及假日区。

除了在巴尼斯纽约精品店打造一个 Gaga 假日概念场所之外,Eli Sudbrack 和 avaf 还设计了一个巨大的门面,用以代替位于60街的店面入口。这个入口会使人感觉仿佛走进巨大怪物一样的 Lady Gaga 的嘴巴里面,并将直达 GAGA'S WORKSHOP。

麦迪逊大街橱窗将在工作坊开业时对外展示,并且已经被打造成以 Gaga 为主题的舞台造型;源自音乐、时尚、星相和大自然的假日灵感。Nicola Formichetti 表示:“这是我首次进行橱窗设计,我很荣幸与著名的巴尼斯品牌合作,并为该品牌的创意历史画上一笔。”

巴尼斯首席执行官 Mark Lee 表示:“GAGA'S WORKSHOP 是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史上规模最大且最包罗万象的假日计划,能够在这个购物季推出这项计划,我们感到无比激动。我们希望募集足够的资金来帮助 Born This Way Foundation,我们感谢 Lady Gaga、Nicola Formichetti、Eli Sudbrack 和 avaf 以及所有合作者与厂商,在他们的努力下,这项假日计划才得以实现。”

GAGA's WORKSHOP 将于11月21日晚上11:59开幕,通宵营业至11月22日,这在巴尼斯纽约精品店史上还是第一次。从11月22日到明年1月2日,GAGA'S WORKSHOP 将在巴尼斯的正常营业时间开放,人们可以通过纽约市麦迪逊大街旗舰店的60街入口进入该工作访。

了解关于如何参与 GAGA's WORKSHOP 的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barneys.com/GagasWorkshop并关注巴尼斯 Twitter 页面上的 #gagasworkshop,即有机会赢得11月21日开幕活动的黄金门票。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