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电子成中国唯一全球金融软件百强企业

2011年10月28日17: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恒生电子 金融软件 全球金融 金融服务行业 fintech100 软件公司 融资融券 IT 金融行业 美国银行家

杭州2011年10月25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美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1年度全球金融软件公司百强(FinTech100)榜单,恒生公司以1.13亿美元的金融软件年收入位列榜单第72位,成为中国唯一入选该榜单的金融软件企业。这也是恒生公司继2008、2009、2010年后再次荣膺百强之列。

“FinTech100”的设立是为了评估全球金融服务行业最优秀的技术提供商,其权威性和公正性在金融行业内被广泛认可。它会根据财年总收入、以及金融服务行业相关业务在收入中占据的百分比来评估各家硬件、软件和 IT 服务公司。要成功地登上排行榜、跻身 FinTech100强,企业必须拥有傲人的金融服务行业销售业绩。统计结果由 IDC 调查公司 Financial Insights 以及《美国银行家》杂志共同整理和公布。

十六年来,恒生电子一直保持持续的增长态势。随着2011年中国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股指期货、融资融券、转融通等业务进一步发酵,证券公司投资顾问业务及相关的 IT 系统逐步兴起,手机银行、人行二代支付、信托公司和阳光私募基金对于 IT 应用系统产生的更多需求,恒生电子将为资本市场提供更加专业、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国内唯一参与国际竞争的金融软件企业,恒生电子任重道远。恒生将继续致力于金融IT领域的技术创新,为中国资本市场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和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关于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恒生电子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公司,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现已成长为拥有3000余名员工,市值过百亿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恒生电子是中国首家入选全球金融软件百强的企业,是中国首家 FPL(FIX全球协会)会员单位,也是中国自主品牌软件企业十强。十六年来,恒生电子一直致力于金融IT创新,为证券、基金、银行、信托、保险等行业提供专业、可信赖的财富管理工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