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机器人展将于11月9日隆重开幕

2011年10月19日11: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际机器人 新桥站 步行机器人 nikkan ROBO-ONE jp JR 制造商 服务用机器人 media

东京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每两年举办1次的“国际机器人展”今年将迎来第19届。在机器人的生产量和拥有台数均处于世界第一的日本举行的本届展览将成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机器人专业展览”。为了打造展览会的国际性地位,举办者不仅向各有关国家发布本次展览的信息,还积极地吸引海外参观者的来临。本次展览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制造商和相关企业,总共272家。为了实现由顶级机器人制造商参加的“机器人高峰论坛”等具有较高专业性内容的特别策划和共同组织节目(讲演,论坛)的同时举行,除了机器人方面的专家和技术人士以外,很多机电,机械和汽车业界的相关人士也将应邀出席。海外制造商和相关团体的参展数量也随着参展次数的增加而不断扩大,今年的展览规模将是创纪录的1072间。

2011国际机器人展将于11月9日在日本东京隆重开幕。(图为本届展览宣传图,往届展览会盛况及展览会场路线图)

与时俱进的新策划

展览不仅有IR(产业用机器人)和SR(服务用机器人)展示区,还有模拟和视觉系统展示区,以及由产学官(产业学校政府)共同研究开发的机器人和应对灾害的机器人展示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览还将举行机器人的实际表演。

展览的第2天和第3天,将举行由服务用机器人展示区的参展商所组织的机器人实况表演。展览的最后一天,将举行由双脚步行机器人参加的以“ROBO-ONE娱乐”为主题的对攻表演。

11/10(四) 11/11(五) 10:00 - 17:00“服务机器人表演”

11/12(六) 10:00 - 16:00“ROBO-ONE娱乐”双脚步行机器人展览

联合举办项目

“Robot Summit 2011”是由6家机器人顶级制造商和3家客户端公司进行互动,探讨未来机器人商业发展的座谈会。会上将讨论客户所期待的机器人的开发进展和挑战。

时间:11月10日(四)15:00 - 17:00,人数:1000名 (日英同声翻译)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