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从11月5日起认可剑桥高级英语证书成绩

2011年10月19日11: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证书考试 澳大利亚移民 高级英语 学生签证 CAE 成绩 剑桥大学 Chevaan Cambridge Advanced

英格兰剑桥2011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 (Australia's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DIAC) 已经确定:针对学生签证,他们计划从今年11月5日起开始认可剑桥高级英语证书考试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CAE) 的成绩;另外也认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Cambridge ESOL) 设立的又一项证书考试雅思 (IELTS)。

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于今年年初宣布,承认 CAE 的成绩可作为学生签证申请的英语技能证明。

这项声明将使那些想要证明自身深刻掌握英语技能并可以将其实际地运用于口语的学生们获益。它也将帮助各大学、学院和学校确定,他们所招收的学生能够达到英语中听说读写这4项全部的学业要求。

CAE 目前获得了76个国家中3000多个机构的认可。该考试得到了澳大利亚和英国大部分大学的认可,英国边境局 (UK Border Agency) 在签发4级学生签证等所有类型签证时也认可了该考试。

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针对学生签证的英语要求的全部详情将于近期在 http://www.immi.gov.au/上公布。

联系人:

Chevaan Seresinhe

电话:+44(0)207-819-4800或+44(0)7540-354-927

电邮:Chevaan@emmettandsmith.com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